图片说明

C罗今晨太想使用脚后跟了!还记得他欧洲杯脚后跟破门吗?

霍寿喜 C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3轮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队。这场比赛的第14分钟,威廉姆斯用一记轻盈的挑射,率先为毕尔巴鄂取得领先。而直到比赛的第87分钟,莫德里奇和C罗才联袂上演进球,为皇马主场1-1获得一场平局,银河战舰也因此联赛7轮不败!

  

  这场比赛,上轮获得休息的C罗果然体力状况良好,积极的表现让他赛后和阿森西奥并列获得队内最高的8.1分。

  

  比赛第9分钟,C罗就险些收获进球!当时卡瓦哈尔送出45度斜传,C罗甩头攻门,球击中了横梁!

  第37分钟,巴斯克斯在禁区右侧突破,送出一记极有威胁的横传,C罗背身拿球,明显是想先扛住门将,他的下一个动作或是传球,或转身射门,但感觉C罗还是想用脚后跟射门,可惜门将贴得太近,C罗没来得及做下一个动作,皮球就被没收了。

  

  第66分钟,C罗终于爽快地做了一次脚后跟传球。当时他在大禁区前的接到中路直塞,因是背身拿球,他便巧妙地用脚后跟一磕,中路跟上的巴斯克斯一脚抽射,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87分钟,C罗的脚后跟射门终于见到成效。当时皇马发动一连串的进攻,卡瓦哈尔将球回做,莫德里奇跟上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运行的过程中,C罗用脚后跟一碰,球便直奔网窝。这一球如果C罗不碰该是怎样的轨迹,可能只有数学家和物理学家才能计算出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C罗的脚后跟触球让皮球进了球门!

  

  这已经是C罗代表皇马连续12场比赛有进球了,在这12场西甲或欧冠比赛中,C罗共打入22粒进球,其中包括一次大四喜、一次帽子戏法、4次梅开二度,这还不包括中间代表葡萄牙打进埃及的两球!确实,最近两个多月,C罗是这个星球上状态最火爆的球星!

  

  C罗今晨的进球用脚后跟完成的,虽然这次脚后跟射门是不是抢了莫德里奇的进球还值得研究——相信莫德里奇只会为此球感到高兴!

  

  不过,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3-3匈牙利,C罗也上演了一次脚后跟破门。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那次脚后跟破门,葡萄牙在欧洲杯小组赛都出不了线。

  

  不知今年欧冠和世界杯上,C罗能否还上演脚后跟破门的好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霍寿喜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霍寿喜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61734.shtml report 213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3轮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队。这场比赛的第14分钟,威廉姆斯用一记轻盈的挑射,率先为毕尔巴鄂取得领先。而直到比赛的第87分钟,莫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