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关键球完爆梅西,87分钟绝妙脚后跟救主,拜仁颤抖了吗?

  C罗关键球完爆梅西,87分钟绝妙脚后跟救主,拜仁颤抖了吗?

  柳号足球观察

  又是C罗,又是他的关键球,帮助皇马1-1战平做客的毕尔巴鄂竞技,避免了一场失利。

  

  刚刚结束的西甲33轮一场焦点中,主场作战的皇马在第14分钟丢球,毕尔巴鄂竞技的威廉姆斯单刀为客队先拔头筹,并且将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第87分钟。

  眼看皇马就要吃到本赛季的第6场败仗,关键时候C罗的精妙进球再次拯救了皇马。对于基本放弃西甲争夺,志在欧冠卫冕的皇马来说,1-1的比分完全可以接受。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头号球星C罗再次在关键时候取得进球,继续保持绝佳的竞技状态,这是他们最为高兴的事情。

  事实上,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应该说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方面对手排名中下游,另一方面对手是C罗喜欢的球队,面对这支球队他的进球很多。

  

  尽管本赛季首回合,双方0-0战平。那个时候,C罗正处于一段时间的低潮期。比赛中,他的情绪不高,并错失良机。

  不过,时至今日,C罗早已度过了当时的低迷期,近来屡屡上演绝杀救主的好戏。比如,欧冠1/4决赛淘汰尤文的那个策划并打进的点球,与梅西对阵罗马时的“消失”形成鲜明对比。

  

  

  而这一次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他又用了一个极其写意的脚后跟磕球,完成了又一次的救主。

  面对即将开始的欧冠半决赛,C罗用这样的完美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向所有对手特别是梅西宣示,自己才是世界最佳,没有什么做不到。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62979.shtml report 1660 C罗关键球完爆梅西,87分钟绝妙脚后跟救主,拜仁颤抖了吗?柳号足球观察又是C罗,又是他的关键球,帮助皇马1-1战平做客的毕尔巴鄂竞技,避免了一场失利。刚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