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产经】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 “梦之子”当选赛事官方吉祥物

  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

  “梦之子”当选赛事官方吉祥物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五棵松HI-PARK VIP篮球馆举行。发布会上,“梦之子”最终被确认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6月28日时,“梦之子”将在深圳首次公开亮相。

  国家篮联官方微信写道:“梦之子在2015年8月8日出生于中国,他通过神奇的犄角可以预见未来,在球场上比任何人都拥有更快的移动速度。”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表示,相信吉祥物将以其可爱、生动的形象标志,把篮球世界杯理念、篮球运动精神传播到世界各地,为提升篮球世界杯的影响力发挥重要的作用。

  中国杯惨败致使热身赛场地难产

  “中国之队”品牌价值恐或缩水

  4月18日消息,据澎湃新闻网报道,中国男足按计划将分别于5月26日与约旦队、6月2日与泰国队进行热身赛。国足与泰国队的比赛已确定在泰国客场进行,但主场与约旦队的比赛地,虽主要候选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但这座球场的办赛条件是否理想仍有待核验,至今未能最终敲定。

  据了解,和之前世预赛期间国内各地争相竞逐比赛承办资格不同,对于承办中约比赛的热情并不高。这既是热身赛的性质和对手级别所限,恐怕与国足在“中国杯“”上连续两场大比分输球也不无相关。

  汤尤杯赛程出炉

  国羽男队首日亮相

  世界羽联消息,2018年汤尤杯赛程日前出炉,中国羽毛球男队将在开赛首日迎战同组的澳大利亚队,而中国女队将在第二比赛日对阵法国队。

  本届汤尤杯将于5月20日至2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男女各16支队伍参与角逐,小组赛共设4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小组赛前两名共8支球队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淘汰赛重新确定种子,再进行抽签。

  依据各队世界排名积分,中国和卫冕冠军丹麦是汤杯前两号种子。头号种子中国队直接进入A组,同组对手有印度、法国和澳大利亚。D组卫冕冠军、二号种子丹麦,将迎战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俄罗斯以及阿尔及利亚。

  非洲足球联合会副主席涉嫌贪污遭逮捕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联社消息,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非洲足球联合会副主席奥马里因被逮捕,他被指控涉嫌挪用政府资助刚果国家足球队和刚果各大俱乐部在非洲比赛的资金。

  与奥马里一同被逮捕的还有另外两名联邦官员和一名政府体育部官员,由刚果总统约瑟夫-卡比拉的腐败问题特别顾问卢佐罗-班比下令抓捕。而班比办公室的声明中显示,他们均涉嫌挪用政府资助刚果国家足球队和刚果各大俱乐部在非洲比赛的资金。另外还有一名高管在逃,那就是刚果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

sports.sohu.com true 中视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64792.shtml report 1934 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梦之子”当选赛事官方吉祥物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五棵松HI-PARKVIP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