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赢两场还迎三大好消息!火箭有多自信?德帅两番话让森林狼难堪

  在今天20分大胜森林狼队后,火箭队已经在系列赛中连赢两场,士气正盛。让球迷感到欣慰的是,上一场克里斯-保罗表现低迷,而今天詹姆斯-哈登手感不佳,但火箭队都能赢下了,两大超级后场搭档的优越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连赢两场后,火箭队还迎三大好消息,这对于他们征战接下来的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詹姆斯-哈登在今天的比赛中手感不佳,他全场18投2中砍下12分4篮板7助攻3抢断和3盖帽。即便如此,哈登并没有对自己此役糟糕的手感感到担心,他表示自己现在比任何人还开心,不管别人信不信,他真的不担心自己的投篮,他会在第三场比赛中命中那些相同的投篮。不仅是哈登本人对自己和球队很自信,就连火箭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是一样。

  

  即便火箭队系列赛已经连赢两场,但麦克-德安东尼表示球队目前还没有打出非常好的表现,他自信球队还能比现在打得更好,会有更多进步的空间。“我们首节打得不好,但好在我们有很多能够得分的球员,总有一个人能找到手感,如果没有人找到手感,我们就会输球,那就准备打下一场”,德安东尼表示。除此之外,德安东尼还大赞了杰拉德-格林和克里斯-保罗等人的表现,也称赞了球队在防守端的努力。

  

  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听到麦克-德安东尼关于火箭队还没打出好表现的言论估计心里很不是滋味,但让他们难堪的还不止这个。火箭队上场比赛三分球手感不佳,有记者问德安东尼让球员继续出手三分困难吗,德安东尼是这样回应的:“不难啊,反正我们也没有别的武器,这有点烦人,毕竟这是我们的打法,不过投篮进不进跟我们打出防守无关。只要做好防守,我们也能赢下比赛”。好吧,说火箭队除了三分球外没有别的武器,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都不会同意吧?

  除了强大的自信外,火箭队如今表现得非常团结,更衣室氛围也很融洽,这从球队核心的互动和赛后表态就能清楚感受到。克里斯-保罗在赛后谈到了火箭队的队友情谊,他表示无论情况好坏,队员间都会保持交流,他们在更衣室相处融洽,关系紧密,所有人都知道目标是什么,每个人都会相互促进,这有助于提升彼此的表现。

  

  看到克里斯-保罗此役能够打出好的表现,詹姆斯-哈登为此感到开心,他表示保罗在第一场比赛赛后打电话给他,保罗不满自己的表现,但他告诉保罗不用担心。“他非常在乎,也非常努力,他在这儿才只有一个赛季,他非常热爱比赛,我知道他会重新打出攻击性,这是他今晚做到的事情”,哈登对保罗表示力挺。

  

  除此之外,莱恩-安德森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他此役还继续缺阵主要是出于谨慎,安德森本人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感觉很棒。至于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他因为右肩膀脱臼已缺阵一段时间,但他表示自己的康复进展比预期的要快。虽然巴莫特没有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恢复,可能是本轮也可能是下轮复出。对于志在争冠的火箭队来说,这些好消息确实很鼓舞人心,今年是他们最好的机会,就看他们能否很好把握住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国度BC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75271.shtml report 2059 在今天20分大胜森林狼队后,火箭队已经在系列赛中连赢两场,士气正盛。让球迷感到欣慰的是,上一场克里斯-保罗表现低迷,而今天詹姆斯-哈登手感不佳,但火箭队都能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