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蛇哥公开道歉宣布复播 死亡宣告紧随五五开露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数月前被玩家们质疑开挂的《绝地求生》主播——蛇哥colin,2个月前在直播平台上自证自己没有开挂,但是由于是在800分以下的“鱼塘局”,但玩家们对此并不买账,于是选择了销声匿迹。

  但是昨晚9点半左右,蛇哥突然在直播间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称自己的手受了很严重的伤(结果拆开绷带之后发现是小拇指受伤),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

  而后他高调宣布自己即将复播,并唱了一首改编的《凉凉》送给自己……自嘲自己:“当初说直播平台无良,却是自己妄想,一夜暴富半亿,都是假象”

  当初15倍镜众人质疑,心中不满情绪上头,想要自证戏又太多,制造混乱错是我,自证过程美剧落地成盒,换号之后心态雪崩,想做英雄顾及太多,选择掉分只为自己凉的更透,还有几分,负债的梦。

  最后,他向所有观众、粉丝、平台道歉,并宣称自己:“回来了!”但是也没说自己会在哪个平台复出。

 

  不过,有趣的是,蛇哥曾经点赞过的一条张北辰的微博,信息量有点大,什么“一夜七下还可以”、“躺床上”、“什么都做不了”……小弟表示自己完全看不懂这俩人是想干什么呢?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死亡宣告也在4月18日选择宣布复出,表示自己将在龙珠平台直播。

 

  同时,五五开也在4月18日,通过女友UU的微博晒出了一组在商场逛街的照片。之前尽管五五开多次在女友微博出现,但都没有漏出全脸,今天是第一次全脸出镜头。不知道4月18日是什么黄道吉日,让“电竞三凉”同时出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77596.shtml report 2039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数月前被玩家们质疑开挂的《绝地求生》主播——蛇哥colin,2个月前在直播平台上自证自己没有开挂,但是由于是在800分以下的“鱼塘局”,但玩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