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只有哑铃不能健身,哑铃健身攻略

撸铁迷 健身 深蹲 阅读(0) 评论()

  虽然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健身房健身,然而同样还有一部分的人由于各种因素,只能依靠哑铃来进行训练。有没有想过仅仅靠一对哑铃同样可以达到健身的一个目的,虽然没有去健身房那么全面,但是也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首先先在文章开头说下,仅仅运用哑铃,我们训练的强度和训练的容量是不够的,因此,运用哑铃健身不是很推荐那中健美的分化训练,而是采取拮抗肌群训练的方式来进行训练,这样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

  

  健身中优先训练大肌群,这样的目的对于我们的整体肌肉构造是相当的有益的,所以我们将训练的重点放在较大的肌群的上面,其实再是小肌群

  

  哑铃卧推

  首先在家的话,我们并没有可以调节角度的椅子,所以采取的是平板的训练方式,这是主要是针对我们的整个胸肌的一个动作,能够发展我们胸肌的一个厚度,让我们的胸部肌肉变的更为的饱满。哑铃飞鸟

  在发展我们胸肌厚度的同时同样需要发展我们胸部肌肉的广度,也就是想胸肌变得更宽,这个动作就是主要打造我们胸肌的外沿,并不是很多人所认为的训练胸中缝的动作。

  

  仰卧直臂上拉

  这个动作很有意思,不同的角度训练的位置是有所差异的,老一辈的健身人喜欢训练这个动作,现在很少见了。在这个动作中哑铃拉至不同的位置训练的部位是不同的,拉至锁骨部训练的是我们的上胸部,再拉的话就更多的训练到我们的背部了。

  

  哑铃划船

  对于背部的肌群,仅仅运用哑铃动作的选择不多,哑铃划船是一个打造背部厚度的一个动作,需要保证动作的标准,同时注意收缩。

  酒杯深蹲

  腿部肌肉的练习运用哑铃的不多,酒杯深蹲是一个基础的动作,目的在于训练前激活目标肌群,或者是为杠铃深蹲打基础的一个动作。运用在家庭健身中聊胜于无。

  

  箭步蹲

  这个动作训练的主要肌群和深蹲类似,区别在于重量差异是相当的大,我们可以用这个动作来完成腿部的训练。

  

  我们运用哑铃还可以做肩部的一些训练,但是相对与这些主要的肌群而言,哑铃的重量并不是很好的选择,肩部训练的重量需要的是轻,小重量多组数的模式。

  

  哑铃训练的强度低,容量小,虽然能够起着健身的一个作用但是效果可能没有期望值那么高,我们亦可以增加一下有氧训练,这个是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的,就算加强我们的心肺能力和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79804.shtml report 2235 虽然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健身房健身,然而同样还有一部分的人由于各种因素,只能依靠哑铃来进行训练。有没有想过仅仅靠一对哑铃同样可以达到健身的一个目的,虽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