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广汽菲克:探索体育精髓

我要赞体育 CBA 阅读(0) 评论()

  

选择体育营销是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结果。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越野车品牌Jeep作为世界范围内在体育营销领域极具话语权的品牌,其深耕体育营销的传统由来已久,越野赛、CBA等顶级赛事都可以看到起它积极参与其中的身影。

  20年中,篮球运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精髓不变。Jeep探索、分享、担当、纯粹的品牌态度,正是篮球运动的精髓。CBA联赛为中国篮球迈向更高的水平搭建了平台,分享和担当是这项团队运动最大的魅力。同样的态度,促进了两个顶级品牌之间的合作。

  JEEP将体育文化与品牌定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深度结合,通过持续对体育的关注和不断投入,走出了一条具有JEEP品牌精神的营销创新之路。

  在Jeep的“助攻”下,相信越来越多中国球员的全能实力将被世界认可,在CBA联赛强大的号召力下,Jeep 4x4在SUV领域的技术标杆形象也将更深入人心。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91032.shtml report 1316 选择体育营销是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结果。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越野车品牌Jeep作为世界范围内在体育营销领域极具话语权的品牌,其深耕体育营销的传统由来已久,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