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言ID争议事件迎来大结局:joker怒骂超话被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在没有比赛的这几天,“诺言ID”一事成为电竞圈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ID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是问题的根源在于使用ID背后的人设以及各种梗来先传俱乐部的选手,这让很多厂长的粉丝感到不满。

  于是关于一场“诺言ID”的保卫战就在LOL粉丝和王者荣耀粉丝之间展开了,互撕持续了近两天时间,今晚更是因为超话的所有权再度升级。因为此前厂长的粉丝为他申请了#诺言#这个超话,但是在申请批准后,发现这个超话主页下居然是estar诺言的动态,这让很多粉丝感到不解和愤怒。

  于是关于超话的主持人双方就展开了争夺,很多LPL圈的名人也先后加入了讨论中,其中joker是骂的最狠的一位!

 

  随后这事也惊动了EDG的阿布,于是阿布为了尽快平息事态,就去询问了相关人员。

 

  之后阿布表示关于ID这个事情自己以前就知道,但没想到事情会闹这么大。

 

  另外joker也从侧面了解到,目前选手的微博都是俱乐部在维护和运营,所以对刚才的过失言论对选手本人进行道歉,但是希望俱乐部和相关工作人员能出来承担自己的责任。

 

  与此同时,EDG官方也宣布通过与新浪微博官方沟通后,拿到了超话的主持人。

  至此这场关于“诺言ID”引发的闹剧似乎终于是要结束了,而回顾整个事件其实我们可以看到,事件本身的两位选手是完完全全没有参与其中的,无论是estar的诺言还是LPL的诺言都没有任何回应,双方的互撕更多的是俱乐部、粉丝的自发行为。

 

  说到这件事的起因,其实无外乎就是俱乐部想要宣传自己旗下的选手,顺便又因为最近厂长重返职业赛场,于是刚好想打个顺风车,结果司机没什么异议,倒是车上的乘客大为不满,于是双方粉丝开始各种撕,而这件事中俱乐部错误的宣传方式难道不是整件事的根源吗?如果从一开始就奔着去解决的心态也不至于放任事态发展到无法控制的地步了,所以要究其根本来说,都是有问题的,本来就是一个很小的问题,结果却促成这样的结局,好在已经解决,没有将矛盾更大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0/n535337554.shtml report 2565 (搜狐体育Predwan/文)在没有比赛的这几天,“诺言ID”一事成为电竞圈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ID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