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鱼一姐雪MM被锤!M16不抬手指单发模式全自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近日,绝地求生主播雪MM突然被B站UP主大海是猪实锤。

  相信大海是猪这个人大家也并不陌生,前段时间因为QM战队的事件跟小智怒喷,最后在一半人挺他一半人骂他声中不了了之。

  这位UP主近日指出雪MM“暴露”的一个点:单发的M16活生生玩成全自动!

  当然了,截取的内容并不是让大家看雪MM打得有多准,而是看这子弹的射速有多快,毕竟这可是单发模式的M16。

 

  那么不少人就有疑问了,雪MM不是摄屏射手直播吗?我们能不能从摄像头中看出端倪呢?然而在将注意力集中在摄手的部分,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在雪MM的手拖动着鼠标往下压枪的时候,食指始终没有抬起来!

  但是这样就能说雪MM是挂了吗?并不。因为绝地求生中可以更改按键设置,如果把鼠标左键的开火功能换成滚轮,或许是可以完成这样的操作的。

 

  对此,也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有网友表示不抬手指这个理由不成立,但立马有网友站出来反对,表示自己正在用的外挂就有这个功能。

 

  但是无论如何,雪MM的这种诡异操作是没有在别的人身上见到过的,毕竟如此近距离,正常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切换到全自动或者连发模式。总之,目前雪MM本人也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而大部分网友也站在了雪MM开挂的这一立场上,不过也不好说,万一只是个鼠标宏呢?又或者是什么神奇的我们不知道的操作呢?只能看雪MM后面的反驳了,毕竟这么大的主播,如果真的开了挂,想必是真的寒了多少人的心!

  三月份的斗鱼直播收入来看,绝地求生主播妃凌雪以252万高居收入榜榜首,一度碾压所谓的一哥一姐,而且还不是领先一点点的问题,可以看得出来,雪MM是真的混的风生水起,那么这样的话,也难免会有一些人看到之后眼红,有什么小动作之类的也是有可能的,还是等待着雪MM的自己辩解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0/n535338533.shtml report 2479 (搜狐体育Predwan/文)近日,绝地求生主播雪MM突然被B站UP主大海是猪实锤。相信大海是猪这个人大家也并不陌生,前段时间因为QM战队的事件跟小智怒喷,最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