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竞彩新玩法:分享方案赚佣金,跟大神方案天天收米!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晒米场竞彩新玩法:跟单市场重磅登场,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已的竞彩自购方案分享到“跟单市场”赚取佣金,也可以在“跟单市场”找到大神的推荐方案,跟大神方案轻松收米。

一、跟单是什么?

跟单即跟着中奖高手的方案投注,最低跟投一注。

二、如何把方案分享到跟单市场?

自购竞彩足球、竞彩篮球的方案,在方案详情中,点击方案底部“分享到跟单市场”即可。

  

三、如何查看跟单人数?

自购方案“分享到跟单市场”后,点击订单详情底部的“跟单用户”即可查阅到跟单人数。

  

四、如何找到跟单市场?

  

五、跟单分成比例是多少?

1)自购大神跟单方案需盈利30%以上,才可以分成。中奖奖金的10%将作为分成(加奖部分不算在内),其中专家分成7%,剩余3%将作为平台服务费。

2)推荐专家跟单方案需盈利15%以上,才可以分成。中奖奖金的5%将作为分成(加奖部分不算在内),其中专家分成4%,剩余1%将作为平台服务费。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1/n535436158.shtml report 2551 晒米场竞彩新玩法:跟单市场重磅登场,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已的竞彩自购方案分享到“跟单市场”赚取佣金,也可以在“跟单市场”找到大神的推荐方案,跟大神方案轻松收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