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足亚洲杯金靴揭秘:难怪这么强原来是和恒大新星一起练球大的!

  近日,新一届女足最佳射手李影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以前踢球的事迹时,他透露以前都是和男孩子一起练球,他的队友包括现在效力重庆斯威的冯劲和广州恒大新星邓涵文等等。

  

  本届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发挥出色,小组赛三战全胜,打进15球仅失1球,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1比3负于日本女足,无缘冠军。尽管女足被日本淘汰,但是女足的仍然表现出很高的水平。尤其是前锋李影,本届赛事她已经为中国队打进6球,很有机会获得本届女足亚洲杯最佳射手。

  

  李影是近年来中国女足涌现出来的又一大新星,他身体条件出色,射术精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锋线杀手。得益于从小就和男孩一起训练,李影的球技也得到很大提高。尤其是她的队友还包括恒大新星邓涵文,邓涵文作为后卫,水平已经可以说是国内顶级,李影从小与邓涵文这种高水平后卫过招,难怪她在亚洲杯上能够打进7球,夺得亚洲杯最佳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1/n535436916.shtml report 939 近日,新一届女足最佳射手李影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以前踢球的事迹时,他透露以前都是和男孩子一起练球,他的队友包括现在效力重庆斯威的冯劲和广州恒大新星邓涵文等等。本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