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一旦同意这笔交易,即便失去伦纳德,他们也不再怵杜兰特

  在没有伦纳德的情况下,杜兰特成为了让马刺头疼的难题。由于伦纳德有可能今夏会离开马刺,而杜兰特已确定会和勇士续约,那么下赛季马刺对阵勇士时,应该靠谁去限制杜兰特呢?或许下面这笔交易能帮马刺解决难题。

  

  是什么交易呢?近日美国媒体传来消息,说湖人队打算在夏天向马刺球星伦纳德展开猛烈追求,据此前的消息称,伦纳德想回家乡打球,由于洛杉矶离伦纳德的出生地河边市距离不远,再加上洛杉矶的城市吸引力,伦纳德应该很愿意去湖人。而湖人也能给出让马刺满意的筹码。

  

  据媒体推测,湖人若想得到伦纳德,英格拉姆+库兹马将成为核心筹码,倘若这笔交易真的能成功的话,对马刺而言,他们又将拥有强大竞争力,而且他们阵中又将拥有一位能和杜兰特抗衡之人。

  

  此人就是20岁的英格拉姆,据NBA官网统计,在2017-18赛季常规赛里,在所有NBA球员中,英格拉姆是防守杜兰特次数最多之人,共防了134个回合,在他的防守下,杜兰特总计37中19,命中率51.4%,低于赛季场均命中率51.6%。

  

  不仅于此,英格拉姆在进攻端也能给杜兰特造成麻烦,本赛季杜兰特防守了英格拉姆130个回合,英格拉姆16投9中,命中率56.3%,表现非常出色。

  

  倘若马刺真能交易得到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的话,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这哥俩都有很大机会成为全明星球员,甚至有可能成为巨星。如此一来,马刺又能和包括勇士在内的诸豪强一较高下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1/n535457256.shtml report 1437 在没有伦纳德的情况下,杜兰特成为了让马刺头疼的难题。由于伦纳德有可能今夏会离开马刺,而杜兰特已确定会和勇士续约,那么下赛季马刺对阵勇士时,应该靠谁去限制杜兰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