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下 是不是全世界都在担心骑士?

  步行者举火烧云天,17分大逆转骑士,大比分2:1领先。

  赛后,詹姆斯受采访:这是季后赛,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输不起。

  

  从字里行间,都能听出詹姆斯的无奈、不甘!

  骑士的队友们真是带不动,现在骑士是不是想念德鲁大叔欧文呢?

  不仅仅是场下,我们也在场上看出了詹姆斯的无助……

  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步行者抢断骑士下快攻,博格诺奇投中了本场自己的第五记3分球,以80:77夺回领先优势

  詹姆斯的肢体动作似乎在传递着某些信息,表达了无比的沮丧。

  本来骑士拥有大好的局势,失误连连让他们付出代价,谁能想象这是一支去年进军总决赛的球队呢?

  与步行者的第一场让詹姆斯输了生涯首场比赛,我们可以很容易想象的到詹姆斯的心中,肯定不是一番滋味。

  

  G2詹姆斯显然在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扳回一城,让骑士不至于一下全部被动,守住主场去往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

  然而,G3骑士拥有17分领先优势一下被领先7分

  本以为骑士会以2:1领先步行者,但是骑士似乎让所有骑士迷感动无比的失望,失望的同时他们也在担心骑士心疼詹姆斯

  

  那么,究竟为何骑士会输掉了第三场呢?

  第一,步行者奥拉迪波放弃球权作出改变,让骑士防守无济于事。

  第二,骑士太过于依赖詹姆斯,让步行者的防守更有针对性。

  第三,卢指导用人不当,战术单一,他难逃其就。

  第四,骑士并没有拧成一股绳,并没有必胜的信念。

  无论是步行者的改变还是骑士自身的原因,现在的骑士变得被动。如果骑士强势的回到克利夫兰,那么需要在步行者的主场扳回一城,这对于骑士一伙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需要的是团体和信念

  

  按道理来讲,算是巨星,步行者没有一个能够与詹姆斯相比的。但是现在可怕的是步行者的信心愈加十足,而骑士……

  骑士的战术单一阵容摇摆不定TT缺席球队手感不佳等都在将骑士的问题无限的放大,被步行者所利用,撕裂骑士的“阵线”。

  现在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需要实实在在作出改变了,暂且不说东部决赛或者总决赛,先过步行者的“围剿”再说吧!

  

  万一,风子君说的是万一。

  如果骑士首轮就被淘汰,很难想象夏天詹姆斯的去留是否会作出惊为天人的决定,谁也保不齐的事情!

  詹姆斯的生涯首次遇到这样子的境地,最艰难的一次季后赛征程

  那么现在这样子的骑士,你是否会担心骑士呢?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1/n535467807.shtml report 2417 步行者举火烧云天,17分大逆转骑士,大比分2:1领先。赛后,詹姆斯受采访:这是季后赛,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输不起。从字里行间,都能听出詹姆斯的无奈、不甘!骑士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