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春季赛半决赛:RNG战队以3:2胜IG 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日LPL春季赛半决赛RNG vs IG,这场世纪之战相信有非常多的玩家在期待,这一场半决赛双方都没有必胜的把握。首先是RNG在季后赛的状态越来越好,一扫常规赛的低迷,香锅的回归也将小虎重新带成了虎大将军!

  再者是IG虽然常规赛称霸了LPL,但是如今theshy手伤不能登场,由Duke首发出场,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的整体配合!

  最终在鏖战五局后,RNG以3:2战胜IG!遥想整个2018春季赛常规赛IG以18胜1负的战绩完美收官,唯一一次就是输给了RNG,而在今天IG又再次输给了RNG,结束了他们春季赛的征程,可以说2018春季赛以来能打败IG的只有RNG了!

  RNG决赛见!

  第一场

  BP

  

  比赛前期,香锅在2级就发动GANK,为下路的Uzi创造了优势。但是很快IG就做出了反应,多次集结多人包下,击杀多人之余并拿下了下路一血塔。中期IG凭借岩雀的支援能力和酒桶的开团能力频频寻得机会带动节奏,并接连拿下了两条大龙。但是IG过于松散的节奏被RNG找到反扑的机会。在IG面临被一波的时刻,酒桶绕后断兵线,IG正面顽强抵抗,成功团灭RNG。纳尔利用传送拆掉了对方的水晶主堡,一波终结了比赛。恭喜IG,先下一城。

MVP

  

第一场比赛视频

  第二场

  BP

  

  比赛前期,香锅的巨魔打的非常凶悍,几波GANK直接帮助上下两路拿到了一血塔和人头优势。而且蓝BUFF的几次入侵严重限制了Rookie冰鸟的发育。比赛中期,双方在大龙池上方相遇。IG强开香锅巨魔反被小虎塞恩一个完美开团,Uzi完美收割直接砍下五杀!RNG顺势拿下大龙,巨大优势的RNG带着大龙BUFF直逼高地,随着UZI再一次的伪五杀,RNG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恭喜RNG,扳平比分。

MVP

  

第二场比赛视频

  第三场

  BP

  

  比赛前期,IG凭借下路女警加莫甘娜的对线组合的强势,打出了一定的优势。中期RNG出现严重失误,IG多点开花,击杀多人并推掉了中路高地。但是IG接连出现失误,在大龙附近,吸血鬼绕后打出爆炸输出,卡莎单人切入配合击杀了女警,IG正面团战兵败如山倒。RNG拿下大龙后高歌猛进,一波终结了比赛。恭喜RNG,赢得赛点。

MVP

  

第三场比赛视频

  第四场

  BP

  

  比赛前期,扎克频频带动节奏,配合中路沙皇和上路纳尔创造出了巨大的优势。但是和第一局一样,熟悉的剧情,拿到优势后的IG开始频频出现失误 。但是在关键的大龙团战中,IG凭借沙皇的爆炸输出,拿下大龙,击杀对方多人。高地上凭借维鲁斯一波果断先手团灭对方,一波终结了比赛。恭喜IG,扳平比分。

MVP

  

第四场比赛视频

  第五场

  BP

  

  比赛前期,虽然前期蛇女对赛恩造成了一点点压制,但是在猪女帮助赛恩拿下一血之后,赛恩在线上的对线压力被大大减轻。而上路炼金也在持续给奥恩施加压力。在RNG做出双号令之旗后,利用两个强化小兵持续推进,IG难以抵挡。通过不停的兵线牵扯,RNG不断扩大双方的经济差距。随着中路一波失误,RNG拿下大龙,一波推平了基地,终结了比赛。恭喜RNG,赢得前往决赛的门票。

MVP

  

第五场比赛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489025.shtml report 4877 今日LPL春季赛半决赛RNGvsIG,这场世纪之战相信有非常多的玩家在期待,这一场半决赛双方都没有必胜的把握。首先是RNG在季后赛的状态越来越好,一扫常规赛的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