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霸气世界第一不服输,土超决赛第三场发誓重新夺回主动权

  朱婷霸气世界第一不服输,土超决赛第三场发誓重新夺回主动权

  柳号综合观察

  收拾心情,朱婷将再一次向土超冠军发起冲击。

  

  今晚(4月22日)21:30,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决赛重燃战火,瓦基夫银行将要开始连续三个客场(前提是前两个客场必须赢得一场胜利)比赛。

  由于上一场在先赢一局的情形,被对手连扳三局,1-3惨遭逆转,瓦基夫银行在夺冠的道路上,已经处于十分被动的地位。

  

  

  一方面,全队的士气受到打击,球员的思想产生了波动。由于在第一场3-0轻松击败对手后,无论从球员和教练组,多多少少产生了一些轻敌情绪。而在对手发起反击后,又很难阻止其有效进攻。

  另一方面,赛制对她们很不利,后面三场比赛都是客场,天时地利人和都在对方那边。而伊萨奇巴希在不利的局面下能够逆转,这更让她们的气势达到空前的高度。

  

  

  第二场比赛失利后,朱婷表示:“伊萨奇巴希队这场打得比我们好。我们一方面自身失误过多,另一方面得分手段不足,所以才导致今天的失利。”

  朱婷说的没错,第二场伊萨奇巴希的失误非常多,特别是第一局之后。这首先是对手的强势反击所致,其次是对困难准备不足,纵观第二场比赛全过程,瓦基夫银行明显对困难准备不足,在先赢一局并占据绝对主动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的绝地反击,一时慌了手脚,攻不下又防不住。

  

  第三场将打响,前两场得分王朱婷并没有丧失信心,她表示要带领球队击败对手,重新夺回争冠主动权。不过,排球比赛不是一个人的赢得,队友必须给她足够的帮助。

  另外,主教练古德蒂更应该制定好战术,用好朱婷,不能再犯迷糊了。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06721.shtml report 1680 朱婷霸气世界第一不服输,土超决赛第三场发誓重新夺回主动权柳号综合观察收拾心情,朱婷将再一次向土超冠军发起冲击。今晚(4月22日)21:30,2017-18赛季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