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昌平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4月21日上午,四年一届的昌平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昌平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菊、副区长吴彬,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区总工会主席郭自成,区体育局局长徐强、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方磊以及各参与开幕式演出的体育展示队伍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副区长吴彬在致辞中说:全民运动会和职工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区级别最高的一场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昌平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筹办北京2022冬奥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的意识,引导群众参与科学文明的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领和带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体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科教新区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菊宣布昌平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期间,将举办广播操、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棋类和趣味挑战赛6个大项的比赛,运动会将持续到八月底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红绸秧歌、柔力球和武术等群体健身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06737.shtml report 1081 4月21日上午,四年一届的昌平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昌平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菊、副区长吴彬,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区总工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