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JGA2018青少年系列赛 第一站北京站圆满收杆

  第一站于北京时间4月22日(星期日),由利百特国际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银谷星光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时光萱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LJGA2018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一站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幕,共有98位青少年高尔夫球小选手同场挥杆竞技。

  自2017年6月25日,“LJGA2017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高频率的举办分站赛为青少年选手持续提供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并在2017年由大正高尔夫的赛事满意度调查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我们希望LJGA2018系列赛举办得越来越好,能吸引了诸多优秀的青少年球手参与,比赛阵容日趋强大、赛事更加精彩纷呈。

  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关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不仅设有学院供青少年系统的学习高尔夫球技术,有夏令营和冬令营培养更多青少年对高尔夫的兴趣,更为青少年磨炼球技和心态提供机会,我们希望从训练和赛事做起,为“寻找下一个世界冠军”打下坚实的基础,帮助更多青少年开启自己的高尔夫之路,对高尔夫运动的社会化普及以及这项运动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签到:

  早上六点半开始,小球员们陆续来到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签到处,领取赛事服装、能量包和球童球车分配卡。

  7点-7点20由学院总监Scott教练和中方教练周旭教练进行练习果岭赛前指导。

  7点25进行开球致辞

  开球仪式:

  上午开球仪式正式开始,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赛事概况:

  7点30分,18洞同时开球。

  赛事竞争激烈,小选手们均表示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长草难度很大,但都在充满挑战的球场里表现优异,既增长了赛事经验又收获了友谊。

  激烈的角逐逐渐落下帷幕,“LJGA2018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一站圆满成功!小选手们提交记分卡确认成绩,完成比赛。

  家长活动:

  青少年小球员在场下激烈竞赛的同时,赛事组委会特别请来了学院总监Scott教练为家长们讲述k-vest教学。

  颁奖仪式:

  下午两点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总经理郭云霞女士向参赛球员及家长介绍了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的概况以及为今天赛事做总结。

  中国区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总监Paul为本站赛事的冠军获奖选手颁奖。

  奖品设置:

  第一名

  证书一份以及价值6500元的学期卡月卡(高尔夫TPI训练+中教,外教高尔夫技术联合教学+兴趣启发课程)以及1000元消费券

  第二名

  证书一份以及价值6500元的学期卡月卡(高尔夫TPI训练+中教,外教高尔夫技术联合教学+兴趣启发课程)

  第三名

  证书一份以及价值3000元的60分钟美国高级PGA教练课程

  第四名

  证书一份以及价值1500元的30分钟美国高级PGA教练课程

  第五名

  证书一份以及价值1200元的60分钟中方高级教练课程

  各组别冠亚季军及第四名、第五名获奖名单:

  男子A组:李泂霖,张云起,张腾逸,周泽众,杨蓝阳

  男子B组:陈思翰,李泂辰,Zhu Kelly,李春鹏,李一申

  男子C组:崔新知,杜骁恒,朱泽嘉,高新宸,张伦滔

  男子D组:李一冉,杨天心,祝耀航,周于童,张亦涵

  男子E组:潘俊霖,韩金,陈杰森,胡睿涵,宋宸浩

  女子B组:Birdget Ma,李多,金婧

  女子C组:宋美锦,林德宸,逄泽文玥,姜依婧,王海涵

  女子D组:曹心羽,张梓萌,杨曼妮,王茜梓涵,杨曼

  女子E组:任格格,王奕菡,李维瑄,梁皓月,王茜梓霖

  幸运奖:幸运奖由凯联资本赞助的精美航空包一个以及精美背包三个及所有参赛球员的能量包。

  第一站“LJGA2018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完美收杆,同时我们去年系列赛的第六站也将在2018年7月14日、15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欢迎小球员咨询!

  感谢凯联资本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09649.shtml report 3803 第一站于北京时间4月22日(星期日),由利百特国际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银谷星光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时光萱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