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丨蒙特卡洛纳达尔锦织圭争冠,小威入选50位最伟大领袖

  每天三分钟,知晓网球天下事,各位球友好,今天是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下面请收听由网球之家为你编制的三分钟网球晚新闻。

  

  【1. 蒙特卡洛赛纳达尔锦织圭将争冠】

  在锦织圭逆转击败小兹韦列夫之后,红土之王纳达尔和前亚洲一哥继2014年马德里赛后再度在红土决赛中交手。如能取胜,纳达尔不仅将拿到前无古人的第11座蒙特卡洛冠军,也将以31座大师赛冠军,超越德约科维奇的30座,独居史上第一,并且在本周过后继续保有世界第一的位置。而锦织圭在经历了去年的手腕伤病后在本站赛事强势归来。如能夺冠,日本人将成为第一位夺得大师赛级别冠军的亚洲人。在交手记录上纳达尔以9-2遥遥领先,并在前面4场比赛中一盘未失,仅丢16局。高尔夫网球频道将在周日晚上8点对比赛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2. 巴塞罗那签表:纳达尔或再战锦织圭】

  拥有48个签位的巴塞罗那赛将于下周拉开战幕。首轮轮空的纳达尔和锦织圭如果在第二轮均获胜,那么他们将再度碰面。纳达尔还和德约科维奇分到了同一个1/4区,小德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如若晋级,小德的潜在对手将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纳德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去年的马德里半决赛,当时纳达尔直落两盘轻松取胜。

  

  【3. 小威入选50位最大领袖】

  《财富》杂志评选了50位最伟大领袖,其中小威作为唯一的运动员个体入选。多年来小威一直坚持不懈地维护女权利益,坚持平等,并且支持非裔美国妇女。而中国人也有3位入选,其中包括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及腾讯CEO马化腾。

  

  【4. 沃兹迈阿密遭死亡威胁,不满赛会对此不重视】

  在几周前的迈阿密赛上,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第二轮逆转击败了去年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普伊格,而观众席上对丹麦姑娘和她家人发出了死亡威胁。沃兹很愤怒并把情况反映到赛会。然而刚刚上任总监职位的前著名球员布蕾克对此却不以为意,认为沃兹反应过度。沃兹则表示明年可能会抵制迈阿密赛。

  

  【5. 莎娃发推庆祝自己31岁生日】

  近日莎拉波娃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生日许愿的照片,刚刚年满31岁的俄罗斯美女职业生涯总共拿到了5座大满贯冠军,完成了全满贯。2016年莎娃因澳网的尿检呈阳性而被禁赛,2017年解禁后,莎娃持外卡参加了多项赛事。

  网球之家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网球类自媒体,我们来自草根并且始终坚持为广大草根网球爱好者服务。当你费尽心机筹办了一场精彩网球赛事的时候;当你写了一篇自我感觉良好的网球技术类文章的时候;当你需要宣传自己的网球俱乐部的时候;当你有一些网球故事想与大伙分享的时候,记得与我们联系。本期新闻主笔与主播:李照岩,欢迎您的收听,我们明天见!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09653.shtml report 2007 每天三分钟,知晓网球天下事,各位球友好,今天是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下面请收听由网球之家为你编制的三分钟网球晚新闻。【1.蒙特卡洛赛纳达尔锦织圭将争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