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抱摔沙依兰的后果是:分分钟教会你怎么做人

  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八强赛中,来自塔吉克斯坦的19岁悍将斯尤维申对阵大名鼎鼎的“金刚狼”沙依兰,可能是因为国外选手对沙依兰力量的把控并不了解,开场没多久一个飞踢后便主动抱摔沙依兰。殊不知这正好是沙依兰最擅长的领域,一个转身沙依兰便成功将对手摔倒在地,狠狠的开始地面砸击。无奈斯尤维申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被TKO。相信以后他再也不敢轻易抱摔沙依兰了,不过斯尤维申敢打敢拼的风格确实值得夸赞!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10429.shtml report 357 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八强赛中,来自塔吉克斯坦的19岁悍将斯尤维申对阵大名鼎鼎的“金刚狼”沙依兰,可能是因为国外选手对沙依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