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卸掉王者、关掉吃鸡,只因今晚21:20湖北卫视《精武门》迎来霸都血战!

  今晚不玩吃鸡、不打王者、不刷抖音,因为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你们:那就是21:20锁定湖北卫视,《精武门》新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合肥站再次激情打响!

  

  经过三期节目的激烈角逐,《精武门》新赛季揭幕战终于尘埃落定。最终A组的北京格斗兄弟、鑫江搏击,B组的TB格斗、宁广友俱乐部,C组的拳天下CTT、耀武搏击,D组的北京自由人、鑫度武术分别获得了团体小组赛第一轮的胜利。本期节目将播出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合肥站的部分比赛,俱乐部对阵为:广体搏击VS鑫度武术、北京自由人VS上海龙武士。

  

  随着各俱乐部整体实力的上升,比赛将愈演愈烈。本期《精武之战》的看点有:

  • 面对老牌劲旅鑫度武术,新生代战队广体搏击究竟会如何使出浑身解数来应战?
  • 摔揉技能尤其出色的北京自由人遇见技术全面的上海龙武士,会为我们上演火星撞地球吗?
  • 号称“KO之王”的腾力格此次遇到了一个狠角色,连搏击名将一龙都说他遇到了大麻烦,究竟是什么样的对手如此厉害?
  • “金刚狼”沙依兰使出的大招竟让对手瞬间无还手之力,他到底使用了什么招数?

  具体对阵如下:

  宋家乐(广体搏击)VS郑伯切(鑫度武术)

  

  张艳青(广体搏击)VS腾力格(鑫度武术)

  

  丁力(广体搏击)VS青格乐(鑫度武术)

  

  谢伟(广体搏击)VS路思兰(鑫度武术)

  

  斯吾哈尔(广体搏击)VS肖龙(鑫度武术)

  

  依麻斯(上海龙武士)VS胡布兰(北京自由人)

  

  叶尔如尔(上海龙武士)VS沙依兰(北京自由人)

  

  在精武门的擂台中,高颜值的运动员比比皆是,巧的是本期节目中就有两位大帅哥将展开激烈的斗争。一位是酷似宁泽涛的阳光型男;一位是具有韩国欧巴风格的温暖大叔。两个人虽然相貌不分上下,但是一山却不容二虎,究竟哪位帅哥会更胜一筹?

  

  赛场上不仅有拼搏的运动员,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铁面无私,却用自己敏锐的判断力与观察力为赛事的公平公正做着第一保障,他们就是裁判员。本期《精武故事》将带我们走进精武门专业裁判员王飞的故事。从美国留学回来的他为何一心想成为一名裁判员呢?在赛场上执裁时,裁判员到底需要具备什么素质呢?今晚21:20湖北卫视《精武门》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10430.shtml report 2921 今晚不玩吃鸡、不打王者、不刷抖音,因为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你们:那就是21:20锁定湖北卫视,《精武门》新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合肥站再次激情打响!经过三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