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2018重庆?大足环龙水湖“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今日开跑

  

  今(22)日上午8点,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2018重庆?大足环龙水湖“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在玉龙山和龙水湖的美景相伴中展开竞技,感受跑步的乐趣,诠释运动、健康和美的生活理念。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大足区委书记章勇武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赛事起跑鸣枪。

此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赛程。其中,半程马拉松比赛长度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长度为5公里。赛事规模为4500余人。

  

  值得一提的是,“家庭亲子”迷你马拉松赛全新升级,由传统的“1+1”模式改为了“2+X”模式,即父母双方可共同带领孩子参加比赛,小孩的数量为1-2人。

  

  比赛中,选手们途经滨湖全季节双乐园温泉水世界,紧邻龙水湖环湖景观漫游步道、龙水湖松鹤岛户外运动公园等运动休闲场所,既能感受跑步的乐趣,也能欣赏到龙水湖、玉龙山美丽的景色。

  

最终,耗时1小时9分36秒本次半程马拉松男子组选手周波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而他也是连续3年龙水湖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得主。

  获得第二名的选手李兴静,成绩为1小时12分48秒。

  第三名选手张冬浩成绩为1小时13分49秒。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方面

选手刘宗桃第一个冲过终点

耗时1小时22分42秒

获得第二名选手兰霞成绩为1小时28分46

第三名选手迟令杰成绩为1小时30分08秒

  来源:大足手机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重庆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10745.shtml report 2237 今(22)日上午8点,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2018重庆?大足环龙水湖“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在玉龙山和龙水湖的美景相伴中展开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