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 | 璧山国际半马鸣枪起跑 5000余名选手奔跑山水间

  

今(22)日早上8点半

2018中国铁建·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在璧山区人民广场

正式鸣枪开跑

  

本次璧马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其中迷你马拉松分设

个人组、情侣组、亲子组等组别

作为璧山区举办的首个专业马拉松赛事,并成为中国田协注册赛事,2018重庆璧山半程马拉松备受瞩目。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以及新西兰、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5000余名选手的踊跃参赛。

  本次赛事的赛道在东岳体育公园、秀湖国家湿地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等多个景观公园,景色宜人。

  正式开跑

8点半,随着一声枪响

5000余名跑者如风卷云涌般涌出

  

每次马拉松

都会有穿着显眼的“奇葩”选手

这次看看有哪些“大神”

猴哥和八戒也“光临”璧马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直接到达终点

  

  

除了上面这些“花式大神”

璧马的赛道内外还有许多的温馨与感动

不管半马还是迷你

只要顺利完赛的小伙伴

都能获得精美的奖牌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DIRANGU SIMON GICHUKI,以净成绩1:07:33,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第二名是同样来自肯尼亚的选手KIPNGETICH DOMINIC,净成绩1:08:16;

第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Romeha Alene Woldu,净成绩1:08:24。

  

女子排名第一的是埃塞俄比亚选手KAPTIMER LENSA DABA,净成绩1:17:20;

第二名是埃塞俄比亚选手Ashumar Dejen Teganew,净成绩1:18:49;

第三名是肯尼亚选手PAULINE CHEPCHUMBA,净成绩1:24:12。

  来源:掌中璧山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重庆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10747.shtml report 4106 今(22)日早上8点半2018中国铁建·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璧山区人民广场正式鸣枪开跑本次璧马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其中迷你马拉松分设个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