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神加冕总决赛MVP追平马布里1纪录 率辽宁圆梦今夏再获大合同?

  

  哈德森当选总决赛MVP

  北京时间4月22日,CBA季后赛第4战打响,辽宁队击败浙江广厦队,总比分4-0斩获队史首冠。哈德森此役砍下27分10篮板,在第三节更是独得16分,成为辽宁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也如愿当选总决赛MVP。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哈德森均能够贡献30.3分8篮板5助攻2.3抢断。

  在前三场总决赛中,哈德森场均可以轰下30.6分7.3篮板4助攻,是辽宁队能够3-0领先的头号功臣。而且哈德森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表现极其成熟,当他手热时,可以如G2第四节那样用一己之力赢下比赛,而当他手凉时,如G3第四节一分未得,哈德森也能连送妙传,助攻队友守住胜果。正因如此,他也成为了总决赛MVP的最热门人选。

  

  第三节独得16分

  不过今晚的比赛,哈德森却有些慢热,上半场比赛他仅拿到了9分。也正是因为他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实力,导致辽宁队一度开局挖下两位数的大坑。可正如前文所说的那样,如今的哈德森已经变得比过去更加成熟,而辽宁队的球员对于哈德森也十分信任,下半场上来后,照样还是围绕他来运转战术。

  而哈德森也是不负众望,上半场仅得9分的他在进入下半场后如同换了个人一般,无论是不讲理的外线强投三分,还是凶悍的突到篮下强攻,哈德森总能将球放入篮筐。甚至在林志杰犯规的情况下,哈德森仍然能将球放入篮筐。仅此一节,哈德森就拿下16分,超过了上半场得分之和。更让人佩服的是,哈德森不但在进攻端拼尽全力,防守端也同样是不遗余力。本节的最后一次进攻,哈德森就狂奔追防,送给赵岩昊一记血帽,也彻底点燃了辽宁队的主场。

  

  获双MVP追平马布里,大合同有望?

  虽然末节比赛,哈德森一度连续失误被广厦队迫近了比分,可最后他还是和队友们合力守住了主场,率队拿到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尽管此前在广东队效力时,哈德森就曾经随队夺冠,可当时他却未能拿到总决赛MVP奖杯。而今年哈德森如愿圆梦加冕总决赛MVP,也让他成为了马布里之后,CBA历史上第二位既拿过常规赛MVP又拿过总决赛MVP的外援。不出意外,辽宁队休赛期应该会为他开出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而在拿到总决赛MVP奖杯后,哈德森的CBA生涯,也可以说彻底无憾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2/n535530526.shtml report 1513 哈德森当选总决赛MVP北京时间4月22日,CBA季后赛第4战打响,辽宁队击败浙江广厦队,总比分4-0斩获队史首冠。哈德森此役砍下27分10篮板,在第三节更是独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