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EDG以3:1战胜RW 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再战RNG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日LPL春季赛半决赛EDG vs RW,第一场比赛EDG轻松拿下,第二场比赛EDG在前期经济领先的情况下差点就被翻盘,但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第三场比赛RW找回状态追回一分,第四场比赛厂长替补出场把RW安排的明明白白,顺利赢下决胜局!

  最终在大战4局后,EDG以3:1战胜RW,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再次对战RNG!不知道是厂长安排RNG还是麻辣香锅安排EDG呢?

  

  有趣的是在第四场厂长出战后,现场放出了赛前RW战队的接受采访视频。

  Mouse说道:“如果真的要搞的话,那就去搞SMLZ吧,别来搞我!

  

  SMLZ说道:“如果一定要抓的话,要抓去抓上别来抓我!

  

  第一场

  BP

  

  比赛前期,猪女绕后gank中路,双闪现强杀瑞兹,一血被岩雀拿下。之后EDG入侵野区反红,视野的劣势导致瑞兹再次阵亡,RW不甘落后也抱团入侵野区,但EDG支援及时,轻松完成0换3。

  中期,EDG四人抱团下路,完美控制链秒杀卡莎拿下一血塔。随后转身掠夺地图资源,经济差距一步步拉大。EDG抱团在野区做眼,赛恩赶来查看结果被EDG集火秒掉,随后EDG开始RUSH男爵,RW强行争夺结果又送掉两个人头,最终EDG拿下男爵。

  后期,EDG利用男爵BUFF相继推掉中下两路高地,待到EDG抱团上路时,RW殊死一搏强行开团,奈何装备差距过大,EDG团灭RW后直接推掉其基地拿下胜利。

第一场比赛视频

  第二场

  BP

  

  比赛前期,双方下路对拼,韦鲁斯率先拿下女坦一血,巨魔赶来支援收掉韦鲁斯。RW利用自己下路的主动推线等级领先,直接四包三完成1换3。之后EDG很快还以颜色四人强杀女坦。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RW中野来到下路,想要越塔强杀并推塔,牛头开启大招反手控住,EDG瞬间秒杀巨魔,随后EDG持续追击,成功0换5团灭RW。RW心态有些急躁,一波闪现越塔强杀韦鲁斯失败,再次被0换3。一波交换塔让RW直接中路高地被破。

  后期,EDG虽然拿下大龙,但RW在火龙的一波完美团战完成1换4吹响了反攻的号角。EDG经济虽然领先6K,但在输出上RW丝毫不弱于EDG。之后RW强行RUSH男爵,EDG赶来接团再次被打出1换4。可是RW这波大龙也没有形成有效的推进,待到第三条大龙争夺战,岩雀秒杀卡莎定胜局,EDG成功打赢团战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二场比赛视频

  第三场

  BP

  

  比赛前期,开局EDG三人入侵野区,巨魔脸探草丛被韦鲁斯收下一血。双方下路对拼,EDG的支援速度优势体现出来,慎大招落下直接收掉牛头。此时卡兹克依旧把重心放在对地图资源的掌控上。

  中期,RW慢慢压制EDG的活动范围,经济一步步拉大,瑞兹带着韦鲁斯抢抓斯维因,斯维因金身等待队友赶到,最终斯维因和韦鲁斯完成互换。

  后期,RW利用视野强行RUSH男爵,巨魔闪现争夺失败,EDG强开团战结果直接被RW团灭,RW一鼓作气一波带走EDG,RW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场比赛视频

  注:因为微信限制一篇文章只能放3个视频,所以第四场比赛请到第二篇文章观看!

  第四场

  BP

  

  比赛前期,巨魔套路打野反掉卡兹克的红BUFF,成功三BUFF开局,回城之后直接来到下路强行gank女警,加里奥支援及时,配合螳螂完成1换3。然而巨魔节奏并没有中断,一波中路gank成功奏效,加里奥的发育被打断。

  中期,EDG抱团中路,锤石精准Q开团,RW支援太慢被打出0换3。EDG经济领先拉开到6K。EDG再次集结中路,RW果断开团,赛恩大招入场,卡兹克带着加里奥大招断后,RW全力击杀韦鲁斯,不过斯维因的输出他们无法承受,EDG打出1换4后推掉RW中水晶。

  后期,EDG利用视野优势RUSH男爵,RW再度开团,倾其所有秒掉韦鲁斯,而斯维因已经无人可挡,四杀收割,团灭RW。凭借巨大的装备优势,携带两路超级兵EDG高地开团,打出0换4后推掉RW基地,EDG成功进入决赛。

第四场比赛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3/n535555488.shtml report 4223 今日LPL春季赛半决赛EDGvsRW,第一场比赛EDG轻松拿下,第二场比赛EDG在前期经济领先的情况下差点就被翻盘,但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第三场比赛R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