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越南健美女神,身材完美线条流畅,男朋友却是消瘦,两人反差大!

  健美在亚洲近两年发展相对比较强劲,很多漂亮的女性朋友也开台走进了健身房,下面这位漂亮的越南美女就是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看看她的身材是不是你想要的另一半呢。

  

  她叫Trang le,今年25岁是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和模特。她经常在SNS上发表自己身材照片,拥有上万的粉丝,当然这里包括了很多的中国粉丝,因为她经常看国内的一些歌唱比赛,分享一些谁唱的好听。

  

  Trang le18岁时就走就了健身房,不过那时的她只是上班,当上一名前台人员,最开始她只是上班后来慢慢的接触了这项运动。她成功的转型了!

  

  她开始接触一系列舞蹈、搏击操、杠铃操和尊巴,成为了一名团操老师。此后又拿到了一些专业的健身教练证,开始了自己健身路途!

  

  Trang le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获得了很多人的追捧,高人气的她代言了很多的补剂品牌和衣服品牌,这让她的收入有了很大的提高。

  

  她最喜欢的训练就是深蹲,可以练习臀部,她不想像西方肌肉女一样强壮,还是遵循了亚洲人的审核标准,喜欢练一些臀部训练,上肢训练比较少。在选择男有时,最开始接触过肌肉男,但因为性格不合分手。

  

  最让她满意的还是这位男孩,看起来比较她还瘦的身材,却是她中意的类型,因为他性格比较好,两人有很多的共同话题,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姐弟恋呢?不过最重要的是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3/n535581682.shtml report 1532 健美在亚洲近两年发展相对比较强劲,很多漂亮的女性朋友也开台走进了健身房,下面这位漂亮的越南美女就是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看看她的身材是不是你想要的另一半呢。她叫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