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预测!北京客战上海申鑫,网友:看好国安晋级!

  关于国安足协杯阵容的猜想

  首先,我认为肯定会上的三个人,索9(施密特肯定要给机会,巴豆也该养精蓄锐)希哲(没悬念),胡延强(也该上了,上场如果不是李磊意外受伤应该打算上的就是他)。

  其次,有很大概率登场的韦世豪(没错,就是他,不是巴顿,道理很简单,周末联赛他停赛,巴顿应该留着周末拼),刘欢(左后卫没啥靠谱的人了),雷腾龙(之前几次预备队他都踢了,这周没踢绝对有用意),池忠国(周日第一个换下他应该也有给周中留力的感觉)。

  几个待定位置,包括门将(池文一和侯森,德国人的性格继续侯森相信大家也不会很意外,甚至我觉得百分之六十以上还是侯森),右后卫(姜涛70%,大晋30%,按照涛哥的体能和近期状态很有可能还是他),中后卫(于洋和张瑀都有可能,于洋如果身体状态没问题的话可能性更大一些,但是毕竟张瑀更年轻恢复更快,也不好说),前腰和后腰一起说(因为有希哲的存在,傲骨和比埃拉估计只会上一个,另一个轮休,哪个不上将决定稀哲的位置是什么)!

  最后预测首发阵容,4231,门将:侯森;左后卫:刘欢;右后卫:姜涛;中后卫:于洋和雷腾龙;后腰:池忠国和张稀哲;左边前卫:韦世豪;右边前卫:胡延强;前腰:比埃拉;前锋:索里亚诺。纯属个人预测,不喜勿喷!

  李磊可惜了,保持上赛季状态就好了,他体力绝对是国安队里面数一数二的吧;上赛季是上下翻飞,延续到终场;这俩为何不能同时状态好呢?

  于洋和章鱼上限不高,凑活用,这个位置稀缺,买不来,只能自己刮奖或者拿失球喂出来;朴成,虽然粘球,但对抗比张稀哲强,连续缠斗比稀哲厉害,稀哲一旦失球多半就是犯规或者放弃了,朴有股子韧劲,如果稀哲替代朴,中场缠斗能力会下降;韦世豪,我觉得和队内人员不大对付,互相不传球,有点斗气,球权太少了,比国家队还少,这样下去人就废了。

  说实话 谢指导当初就是一趟,然后比冲刺赛跑,谢指导赢了就传一脚,万年不变的战术,但一招鲜。姜峰争高球可以,但缺乏霸气,没有舍我其谁的劲头,而且有低级失误。

  虽然客场对阵上海申鑫,但是个人觉得国安晋级机会还是很大的,各位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4787.shtml report 2221 关于国安足协杯阵容的猜想首先,我认为肯定会上的三个人,索9(施密特肯定要给机会,巴豆也该养精蓄锐)希哲(没悬念),胡延强(也该上了,上场如果不是李磊意外受伤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