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艾伦:曾被嘲笑全靠有老叔 会伴随质疑继续前进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7-18赛季CBA联赛落下大幕,辽宁本钢男篮在总决赛横扫浙江广厦,拿到队史首座CBA总冠军奖杯。

  球队核心后卫郭艾伦在夺冠后终于得到释放,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发布长文来表达自己夺冠后的心情。本赛季郭艾伦场均可以贡献16.6分、4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目前他也入选了男篮蓝队的集训大名单。

  以下是郭艾伦在夺冠赛后发表的文章:

  大家好…我是郭艾伦…在我小的时候…又矮又瘦…跑不快也跳不高…身边所有人都说我打不了篮球…队友在场上打球…我只能下面自己拍球…

  有一次代表辽阳市参加省里的业余比赛…也没得到上场机会…跑出球馆我哭了…后来我去了辽宁少年队…我的室友都说我嘲笑我…说我打球太差了啥都不行…全靠我有个老叔…才能到队里 那一晚…我又偷偷的哭了…哭得很伤心…但是不敢出声…怕被他们听见…也就是那一晚…我暗自发誓…我一定要打得比他们都好…

  后来别人训练之前我提前去训练…队里训练结束了…我就留下来…继续自己训练…就这样一直练到了今天…今天我又哭了…只不过这次哭的原因和之前两次不同了…是幸福的是释放的…

  说这么多我想表达的是…我是不够聪明…不够好…一直到今天也一直被质疑…伴随我整个篮球生涯…可是我一直不认命…不管倒下多少次…遇到多少嘲笑…我还是会重新站起来…也正因为我不够聪明…没有天赋走到了今天才更有故事感…因为我这种笨蛋都能通过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那你们那些聪明的人是不是应该做的更好呢?

  最后也希望我的经历能够激励和我一样没有天赋孩子们…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够坚强…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后我还是不会倒下…伴随着质疑继续前进…希望能影响到和我一样有梦想的孩子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5402.shtml report 1129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7-18赛季CBA联赛落下大幕,辽宁本钢男篮在总决赛横扫浙江广厦,拿到队史首座CBA总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