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岁入选巴西国家队,被保利尼奥逼离热刺,现被三大强队争抢

  有这么一位球员,他与保利尼奥渊源颇深,同为巴西人,打的都是防守中场位置,在差不多的时期内加盟过热刺,可是如今当保利尼奥成为转会巴萨并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力量时,这位球员的俱乐部却已经提前降级,他,就是曾经的巴西天才桑德罗。

  

  说起桑德罗,成谓是年少成名,18岁代表巴西国际亮相巴甲,随后由于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在20岁就入选了巴西国家队。

  

  2010年夏天,年仅21岁的桑德罗登陆英超加盟了热刺,随后的几年一直是球队的重要中场球员;不过2013年保利尼奥的加盟改变了一切,桑德罗的上场时间开始被挤压,在2014年他选择转会去了当时的“土豪MINI”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转会身价还上涨到了1100万英镑。

  

  有意思的是,“逼走”桑德罗的保利尼奥在半年后也离开了热刺,加盟了恒大……

  

  你不在,我也不想留下

  离开热刺的桑德罗,职业生涯开始迅速滑坡,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首个赛季表现不佳,球队也不幸降入英冠。第二年的下半赛季,巴西中场获得重返英超的机会,租借加盟了西布朗维奇,但在那里他依然没有找回状态。

  

  租借回归后,桑德罗在英冠都捞不到出场机会,半个赛季联赛也出场6次,其中3次还是替补,最终被甩卖至土耳其安塔利亚体育。

  即使在土耳其,巴西人也无法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第一个赛季联赛上场12次,其中6次替补,这个赛季更夸张,前半赛季只获得3次上场机会……

  

  今年1月,桑德罗租借加盟了意甲的贝内文托,状态有所复苏,并成为球队队长,目前为止已经代表球队联赛上场10次,其中9次首发,还打进了一粒进球。

  

  据意大利网站《TMW》报道,由于在意甲的表现不错,目前已经有三支强队对桑德罗表示了兴趣,分别是AC米兰、马竞以及瓦伦西亚,目前巴西中场仍然与安塔利亚体育合同在身,他们的合约将在2020年到期。

  

  送你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说起来,桑德罗似乎带有降级属性,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结果降级了;租借贝内文托,结果降级了;安塔利亚体育算是躲过一劫,提前将其出租,目前暂时高于降级区3分,最终能否保级还不得而知……那些相中他的球队,就问你们怕不怕?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5457.shtml report 2152 有这么一位球员,他与保利尼奥渊源颇深,同为巴西人,打的都是防守中场位置,在差不多的时期内加盟过热刺,可是如今当保利尼奥成为转会巴萨并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力量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