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安东尼无奈了,火箭再战森林狼开局相当低迷,阿里扎詹姆斯附体

  在今天早上开始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继续在客场挑战森林狼,在前天的比赛中火箭遗憾的输给了森林狼,这样森林狼避免被横扫的同时将比分扳成了1:2,虽然晋级的形势依旧不是很乐观,但如果继续打出气势的话森林狼也是有机会的。季后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预测火箭会横扫森林狼,毕竟火箭在常规赛的时候对他们的战绩就非常好,在加上火箭前两个主场也都击败了森林狼,但是回到主场的他们肯定也不想轻易放弃,毕竟这是森林狼14年来的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他们肯定也是想有所作为。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哈登和保罗的手感都不是很好,反倒是被球迷们调侃为“铁扎”的阿里扎在比赛中大发神威,开始他就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同时还有两次的罚篮,火箭的前11分全都都是阿里扎得到的。这点非常像前几天骑士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开场将近半节的时候詹姆斯包揽了球队全部的得分一样,所以也有球迷调侃这次阿里扎真的是詹姆斯附体了,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哈登的前七次投篮全部都丢了,之后他就坐在了替补席上,但即便是火箭命中率这么不稳定的情况下森林狼依旧没有在主场拉大分差,毕竟火箭虽然进攻受到一些阻力,但是在防守端他们还是有能力的,即便是两队在拼替补的阶段。所以我们看到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火箭暂时21:21战平了森林狼,保罗、哈登和卡佩拉一共加起来仅仅得到了5分,这是本赛季三大巨头登场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不过也需要说下森林狼,他们在火箭低迷的时候抓不住机会,恐怕一旦哈登等人找到手感之后会非常的困难了,所以也希望接下来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森林狼的全队可以迸发出更大的斗志,毕竟这场输掉的话火箭回到主场是非常可能4:1直接击溃森林狼晋级到下一轮的。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5520.shtml report 1402 在今天早上开始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继续在客场挑战森林狼,在前天的比赛中火箭遗憾的输给了森林狼,这样森林狼避免被横扫的同时将比分扳成了1:2,虽然晋级的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