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进球不如保利尼奥!皇马这人欧冠或搭档C罗首发,齐达内在玩火?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客场对阵拜仁,后者目前已经提前拿到德甲联赛冠军,他们也是本赛季皇马在欧冠比赛中遇到的实力最强大的对手,如果能够最终淘汰拜仁,皇马将有很大的机会在欧冠实现三连冠。

  

  由于国王杯决赛的关系,上周末皇马的联赛延期进行,因此他们可以早早就备战与拜仁的比赛,在主场与尤文的比赛中停赛之后,队长拉莫斯可以复出参加与拜仁的关键大战,有了这位西班牙国脚,相信皇马的防线不会再轻易被对手打穿。当然了,皇马想淘汰拜仁,最大的依靠还是C罗,这位葡萄牙巨星如果能够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那么皇马毫无疑问将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决赛。

  

  对于齐达内来讲,他现在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C罗挑选搭档。在近日的一次球迷聚会中,有球迷当面向弗洛伦蒂诺建议,希望他能够清洗本泽马,为球队引进莱万多夫斯基和内马尔。由于状态不佳,本泽马如今在不少皇马球迷眼中,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累赘,他们巴不得这位法国前锋赶紧走人。好在哪怕表现非常糟糕,齐达内依然非常信任这位老乡前锋,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他很可能会让本泽马搭档C罗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本泽马在西甲仅仅打进5球,在进球方面他甚至连保利尼奥这位巴萨替补都不如。当然了,在齐达内眼里,不进球的本泽马或许也比其他人好几十倍。

  

  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拜仁肯定全力防守C罗,这也意味着皇马其他球员将有很多的进攻机会,一旦本泽马最终首发的话,只要他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这位法国前锋随时会成为皇马的英雄。然而以本泽马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哪怕面对空门,他都有很大的可能会打飞,赛季至今他因为频繁浪费机会,已经多次听到球迷的嘘声,如果在与拜仁的比赛中他再浪费绝佳的进球机会,那么哪怕齐达内在皇马功劳再大,相信今年夏天他也很难保住本泽马在皇马的位置。事实上,如果齐达内最终决定在欧冠让状态不佳的本泽马首发,其实也是在玩火,要知道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任何一次进球机会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结果,皇马真的可以承受让本泽马在场上浪费机会的后果吗?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你我他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6425.shtml report 1432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客场对阵拜仁,后者目前已经提前拿到德甲联赛冠军,他们也是本赛季皇马在欧冠比赛中遇到的实力最强大的对手,如果能够最终淘汰拜仁,皇马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