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砍35分, 全队最高! 真是一位划时代的球员, 他有望成为联盟第一人

锦涵侃NBA 篮板 阅读(0) 评论()

  97-95!!!鹈鹕队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队。他们取得了季后赛首场胜利。这赛季的鹈鹕队想要最终突围季后赛首轮,难度还是不小啊。这场比赛,开拓者队双枪整体发挥失常了。不然,鹈鹕队不大可能有机会取胜。开拓者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鹈鹕队的,他们的战术素养和整体防守实力都强于鹈鹕队。不出意外,开拓者队还是会轻松击败鹈鹕队的。

  

  这场比赛,鹈鹕队首发五虎的数据如下:米罗蒂奇出场39分钟,他全场15投6中,砍下两双16分+11篮板,外加3助攻,2抢断,4盖帽。戴维斯出场40分钟,他全场26投14中,轰下两双35分+14篮板,外加2抢断,4盖帽。摩尔出场26分钟,他全场10投2中,得到4分+2篮板+2助攻。隆多出场39分钟,他全场9投3中,拿下6分+8篮板+17助攻。霍乐迪出场39分钟,他全场20投10中,砍下21分,外加7篮板,2助攻,2盖帽。

  

  鹈鹕队取胜,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当然是戴维斯。他砍下了全队最高分。说起戴维斯,这位球员是一位划时代的超级巨星。他身高臂长,能里能外。这样的球员代表着未来篮球发展的一个方向。现在的戴维斯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内线技术也很好,外线投篮也不差。他的天赋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的安东尼-戴维斯还非常年轻,他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不出意外,他很有可能成为联盟未来的第一人。本赛季的他是必定会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的。

  

  戴维斯是一位绝世天才,希望他能够去一支豪强球队。这样,他会更容易取得巨大的成就。他会更容易获得自己想要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锦涵侃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6437.shtml report 1235 97-95!!!鹈鹕队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队。他们取得了季后赛首场胜利。这赛季的鹈鹕队想要最终突围季后赛首轮,难度还是不小啊。这场比赛,开拓者队双枪整体发挥失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