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得9分5板6助, 正负值全队最高! 看着现在的他, 勇士估计偷着乐啊

  116-101!!!勇士队在主场击败了马刺队,球队大比分2-0领先马刺队。现马刺队是凶多吉少啊,球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游。这赛季的马刺真是一个悲剧,球队核心大将伦纳德几乎没有出场,这让马刺的实力下降巨大。现季后赛已经来临了,伦纳德已经确定会缺席整个季后赛。这对马刺而言真是致命的打击啊。

  

  这场比赛,马刺队先发五虎的数据如下:格林出场35分钟,他全场9投2中,拿下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他的场上正负值全队最高!伊戈达拉出场28分钟,他全场7投5中,得到14分+7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杜兰特出场38分钟,他全场19投10中,砍下38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麦基出场10分钟,他全场7投5中,得到10分+7篮板+2助攻+2抢断。汤普森出场39分钟,他全场20投12中,砍下31分,外加5助攻。

  

  勇士队取胜,球队大将格林的表现还可以。他在比赛中展现了超强的防守,是球队取胜的功臣。说起格林,这位球员是二轮秀出身。在勇士队,他起初是球队的饮水机管理员,没有多少出场时间。但是,他依靠自己的努力,在勇士队打出了一片天地。他成为了勇士队的核心球员,也成为了联盟的实力球星。现在的格林已经荣誉满身,他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成功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的勇士队是否会最终杀入总决赛呢?格林是否会在季后赛中打出更加出色的数据呢。还请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锦涵侃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6444.shtml report 1164 116-101!!!勇士队在主场击败了马刺队,球队大比分2-0领先马刺队。现马刺队是凶多吉少啊,球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游。这赛季的马刺真是一个悲剧,球队核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