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砍31分, 全队第二高! 勇士的坚持大获成功, 他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

  116-101!!!勇士队在主场最终击败了马刺队。现勇士队的阵容占据上风,马刺已经是不遗余力的奋战了,无奈球队还是输球。不得不说,马刺队实力不及勇士队,自己就是打不过,不是勇士队的对手。马刺队下赛季可能面临更大的困境,球队的核心伦纳德很有可能会提前走人。现在的他和马刺似乎已经闹僵了。

  

  这场比赛,勇士队有五人得分上双,他们是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伊戈达拉全场7投5中,拿下14分,外加7篮板,5助攻。杜兰特全场19投10中,轰下38分,全队最高!外加6篮板,6助攻。麦基全场7投5中,拿下10分,外加7篮板,2助攻,2抢断。汤普森全场20投12中,砍下31分,全队第二高!外加5助攻。球队替补大将韦斯特全场3投3中,拿下10分+4篮板+2助攻。

  

  勇士队取胜,球队核心大将汤普森的表现很好。说起汤普森,现在的他已成为联盟的顶级三分射手了。想当初,勇士管理层还打算放弃他。幸好球队管理层最终没有送走他。在勇士队,汤普森在球队的作用很大。他是联盟的顶级防守大师,也是联盟的顶级三分射手。这样的球员,联盟中少有。勇士管理层看着现在的他,估计也是偷着乐啊。自己的坚持大获成功。

  

  希望本赛季的勇士队能够最终夺冠!因为汤普森在不久之后很有可能会离开勇士队。由于勇士队的薪资空间有限,球队已无力顶薪续约汤普森了。所以,下赛季的勇士队很有可能会解散四巨头。

sports.sohu.com true 锦涵侃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6449.shtml report 1165 116-101!!!勇士队在主场最终击败了马刺队。现勇士队的阵容占据上风,马刺已经是不遗余力的奋战了,无奈球队还是输球。不得不说,马刺队实力不及勇士队,自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