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纳闷!辽篮夺冠后咋没了“下文”?两大惊喜或在近日降临球队!

老狼侃球 CBA 阅读(0) 评论()

  “万里不惜死,一朝得成功。”,如今,用古人这首《塞下曲》诗句,来形容辽篮再贴切不过。历经23年的艰难险阻,辽宁男篮终于圆梦CBA总冠军。尽管夺冠已过去两天,如今辽篮将士和众多辽宁球迷,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但与此同时,有关辽篮俱乐部方面夺冠后的庆功形式和奖励政策,也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显而易见,辽宁队历史性获得CBA总冠军,是辽宁体育界近年的一件大喜事。面对这巨大荣誉的到来,有关方面的庆功活动和重奖举措,恐怕“一个都不能少”。首先,辽宁队在七次进入CBA总决赛后,才彻底甩掉“千年老二”的帽子,一举成为CBA新的王者,这的确是一件值得大祝特贺的盛事,因此,举办庆功宴或者嘉年华晚会,也许是必不可少的。同时,重奖此次夺冠的辽篮将士和有功之巨,恐怕是此次成功夺冠后的重头戏,相信有关方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策划和筹办这二件事。

  

  值得一提的是,辽篮俱乐部方面如举办庆功答谢宴,会宴请哪些嘉宾到场呢?作为辽篮的鼻祖人物,蒋兴权老爷子会在邀请之列吗?辽宁篮球的代表人物李晓勇,辽篮“黄金一代”球员李春江,前主力球员张庆鹏、边强、刘相韬、岳鹏飞等,前辽篮首任主帅李戈,助教崔万军等等,以及一些在外的辽籍球员,哪些人会在邀请之列呢?同时,此次辽篮夺冠,俱乐部会拿出多少银两来实施重奖?同样备受关注。四川队2015-16赛季夺冠,据悉奖金总金额过千万;去年新疆队成功夺冠,老板孙广信花了近三千万,主力球员更是人配林肯豪车一部,据说连球队厨师都收到了奖金。

  

  辽宁男篮一年获双冠,体现出辽篮将士顽强的拚搏精神。而这次辽篮首次成功夺得CBA的至尊宝鼎,辽篮俱乐部和有关方面,如何重奖辽篮将士,值得大们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6478.shtml report 1286 “万里不惜死,一朝得成功。”,如今,用古人这首《塞下曲》诗句,来形容辽篮再贴切不过。历经23年的艰难险阻,辽宁男篮终于圆梦CBA总冠军。尽管夺冠已过去两天,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