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欲回归国家队遭打脸 瑞典主帅拒绝征招神塔

  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瑞典球星伊布,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的时候透露,没有他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世界杯,疑似宣示他要回归国家队。不过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瑞典主帅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强势打脸,他表示伊布曾经拒绝征招,绝对不会再把他招入队中。

  2016年在折戟欧洲杯小组赛后,伊布宣布退出瑞典国家队。现如今瑞典成功在世界杯小组赛突围,伊布又燃起了重返国家队的念头。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伊布表示:“我将会参加世界杯,没有我的世界杯时不完整的。”

  不过,现在看来伊布想要回归国家队的希望并不是很大,因为主帅安德森发话了:伊布想要回来?没门!在接受采访时,安德森表示:“伊布曾经拒绝了国家队的征招,他自己表示不会在欧洲杯之后为国效力,我尊重他的选择。我想,如果你拒绝了球队,你就不应该再回来。我尊重他的言论,但是只有那些响应国家队征招的球员才能进入世界杯的名单。伊布还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但是我肯定他不会出现在世界杯瑞典国家队的名单中。”

  反对伊布回归国家队的不单单是国家队的主教练,瑞典门将约翰松曾称伊布是个个人主义者,如果他参加世界杯,瑞典就要为他改变战术,对他想要回归的想法并不感冒。

  伊布曾经参加了2002、2006年两届世界杯,代表国家队出场116场,打入了62粒进球。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6743.shtml report 974 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瑞典球星伊布,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的时候透露,没有他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世界杯,疑似宣示他要回归国家队。不过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瑞典主帅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