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2分钟,44分钟,46分钟,NBA最“可悲”的胜利诞生了

  在季后赛的比赛里,为了赢球,当家球星往往会出战更长时间,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如果一支球队要赢球除了“死用”当家球星外再无他法的话,那就可悲了。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就有这样一支可悲的球队,他是谁呢?

  

  有人会想到森林狼,因为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在常规赛里没少狠用队内核心,不过在今年季后赛里,锡伯杜并没这样做。截至目前,森林狼几大核心场均出场时间并不算高,出场时间最多的是唐斯,不过也只是场均34.3分钟而已,铁人巴特勒场均时间也只有34分钟,比常规赛时还少。

  

  是雷霆吗?雷霆的确在季后赛里狠用了乔治,3场季后赛里乔治分别出战了38分钟、43分钟、40分钟,场均出战40.3分钟,可以说乔治打得非常幸苦,不过乔治仍非季后赛最累之人,有一人打得比他还幸苦。

  

  此人就是詹姆斯,詹姆斯在4场季后赛里,分别出战了44分钟、40分钟、42分钟、46分钟,场均出战42.9分钟,出场时间高居季后赛第一。场均轰下32.5分11.8板8助攻1抢断1盖帽,命中率54.1%,不过即便如此,骑士也仅仅和步行者战成2-2平,赢的2场比赛分别只赢了3分和4分,输的2场比赛一场输了2分,另一场输了18分。

  

  可以说,目前的骑士除了靠詹姆斯拼尽全力外,已找不到其他赢球的方法了。对于阵容强大、薪水全联盟第一的骑士而言,如此表现实在是太可悲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444.shtml report 1273 在季后赛的比赛里,为了赢球,当家球星往往会出战更长时间,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如果一支球队要赢球除了“死用”当家球星外再无他法的话,那就可悲了。在今年的季后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