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锋霸:在曼城最后一年与佩工交恶 现在的我已变得更强

  

  罗马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利物浦,赛前,罗马大将哲科接受了欧足联的专访,谈到了这一轮对决,对于刚刚拿到了PFA最佳球员的萨拉赫,他也有着很高的评价。

  哲科首先谈到了现在利物浦阵中大腿、曾效力罗马的萨拉赫:“他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了两年的时间,他离开的时候我们都很难过,但是这就是足球,一个在英超一个赛季可以进30个球的球员,是绝对可以给我们制造麻烦的。利物浦团队作战能力很强,所以我们不能只关注一个球员,他们其他位置上的球员也很棒。”

  哲科还谈到了他曾经为曼城效力的日子:“效力曼城时,在欧冠的赛场上我们没能实现突破,我们本应该做到的。在国内我们倒是收获了不少冠军,那是一段很棒的经历,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在那里踢了5年,我进了很多球,赢得了很多的冠军,我和最好的球员并肩作战,和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那段经历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但是我认为,现在在罗马的我比当时在曼城的我要更强。”

  “在我在曼城的最后一年,我踢的比赛不多,我和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关系也不好,我对此很不开心,我知道我的实力,我想要在我职业生涯巅峰期多踢比赛,于是我做出了加盟罗马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505.shtml report 846 罗马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利物浦,赛前,罗马大将哲科接受了欧足联的专访,谈到了这一轮对决,对于刚刚拿到了PFA最佳球员的萨拉赫,他也有着很高的评价。哲科首先谈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