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古斯托:当队长要以老大哥身份团结全队 巴西队世界杯目标夺冠

  

  在中超第7轮,北京国安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奥古斯托罚进关键点球,带领球队2-2逼平对手,本赛季戴上队长袖标的奥古斯托成为了国安队内的领袖。近日,奥古斯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在国安队中扮演的角色,并表示巴西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目标就是夺冠。

  谈到在国安队中扮演的角色,奥古斯托表示:“在队内,我扮演着老大哥的身份,去帮助大家,而不是摆出队长的姿态。队长必须在场上承担更多的责任,无论是我,还是于大宝,都是如此。最重要的是就是球队能够团结起来,遇到困难一起克服。

  在对阵人和的比赛中,奥古斯托安慰了提前被替换下场的韦世豪。傲骨表示:“球员在被换下场的时候,情绪波动是正常的,因为每一名球员都想踢满全场,作为老队员,可以理解他的这种情绪,所以我去鼓励了他,他是我们队中重要的一员。”

  谈到巴西队在今年世界杯上的目标,奥古斯托表示:“在巴西,有一句话叫‘要么全有,要么全无’,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646.shtml report 772 在中超第7轮,北京国安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奥古斯托罚进关键点球,带领球队2-2逼平对手,本赛季戴上队长袖标的奥古斯托成为了国安队内的领袖。近日,奥古斯托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