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教练收入榜:穆帅力压里皮 年入2600万欧蝉联榜首 瓜帅排第几?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过去一个年度的教练收入榜,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高居第一,收入达到2600万欧元。

  虽然穆里尼奥备受争议,但在收入上,毫无疑问是世界第一。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占据教练年收入榜头名。穆帅的收入比他的“死敌”瓜迪奥拉高出600万欧元,曼城主帅以2000万欧元的收入,排在第五位。

  排在穆里尼奥身后的是中国男足主帅里皮,他的收入达到了2300万欧元。马竞主帅西蒙尼的收入也十分惊人,过去一年达到了2200万欧元,排在第三位;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两连冠的齐达内,以2100万欧元的收入排在第四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656.shtml report 627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过去一个年度的教练收入榜,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高居第一,收入达到2600万欧元。虽然穆里尼奥备受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