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年收入榜:梅西首个突破1亿欧元大关 比C罗多挣3000万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过去一年,梅西收入破亿,达到了惊人的1.26亿欧元,成为足坛史上第一个年度里收入过亿的球员。

  按照《法国足球》的说法,这个收入统计了税前工资、奖金以及赞助费等,梅西收入1.26亿欧元,比C罗多了3000多万欧元,皇马巨星的收入为94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C罗上一个年度的收入是超过梅西的,当时他的收入达到了8750万欧元,梅西的收入则是7650万欧元。

  在收入排行榜上,内马尔的收入排在第三位,达到8150万欧元;贝尔以4400万欧元的收入排在第四位,皮克以2900万欧元的收入排在第五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690.shtml report 648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过去一年,梅西收入破亿,达到了惊人的1.26亿欧元,成为足坛史上第一个年度里收入过亿的球员。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