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上港再战中乙队!曾靠点球15比14淘汰苏州,这次靠谁晋级?

  

  从今天下午开始,足协杯第四轮将展开全面较量,由于上轮很多中甲球队爆冷被淘汰出局,所以本轮足协杯出战的16支中超球队有12支球队要跟中乙球队交手。由于高级别联赛球队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时,将遵循低级别联赛球队的人员使用规定,所以中超球队面对中乙球队,只能派出全华班阵容出战。

  

  其中,本轮足协杯最晚开打的一场比赛,是由陕西大秦之水坐镇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比赛时间为4月25日20:00。这也是上海上港连续两年在足协杯首轮碰到中乙球队,而比起其他中超球队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这次上海上港是非常的重视,球队本土球员全员出征西安,没有给予任何一名国产球员休假的时间。

  

  这次面对的足协杯对手陕西大秦之水,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要想顺利晋级下一轮,还真要复出很大的努力。首先是陕西大秦之水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视,队内有前国脚宋振瑜和杨昊,以及球迷熟悉的文烁、杨贺和魏仁杰,其次是陕西大秦之水的主场很恐怖,上轮淘汰浙江绿城时有22869名观众到场,最后是上海上港本土班底竞争力让人担心。

  

  

  去年在足协杯第4轮客场挑战苏州东吴时,上海上港派出了武磊、吕文君、颜骏凌、蔡慧康、林创益、王燊超、傅欢、石柯等等球队的最强本土阵容。结果,苏州东吴率先取得进球,最后时刻依靠武磊的进球才扳平比分,而在点球大战中,上海上港跟苏州东吴经过17轮点球大战,最终球队以15比14才取得晋级权。

  

  淘汰苏州东吴,上海上港依靠的是武磊和颜骏凌,武磊在常规时间扳平比分,而颜骏凌则是在点球大战扑出了对手的射门。可以说,陕西大秦之水的整体实力不在苏州东吴之下,而上海上港基本上会派出跟去年一样的全华班阵容,这次足协杯的客场之旅,依然不会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778.shtml report 1864 从今天下午开始,足协杯第四轮将展开全面较量,由于上轮很多中甲球队爆冷被淘汰出局,所以本轮足协杯出战的16支中超球队有12支球队要跟中乙球队交手。由于高级别联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