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下场比赛将迎来机会,与杨旭一起扛起天津权健进攻大旗?

  在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预备队的比赛中,在联赛中没有出场的帕托,也没有在预备队中登场。津媒据此猜测,索萨用么在下轮联赛中启用帕托,要么就要彻底雪藏他。

  对此,你怎么想?先来看天津权健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河北华夏幸福!无论是索萨,还是佩莱格里尼,是公认的一手好牌打臭的主。目前,两人都有下课危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着他们在中超的命运。

  对于索萨来说,他的受批评不仅仅是因为成绩差,更重要的是用人太过于固执。总是那几个人轮换的上阵,谁猜不出首发阵容?谁猜不出他的技战术打法呢?为何不上帕托,这是很多人的疑问。从媒体透露出来的消息是,索萨之所以弃用帕托,是因为其不遵守战术纪律。这,当然是一个很重要的理由。主帅的权威,永远是第一位的。

  可是,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秋了。索萨再固执,也不得不启用帕托了。为何呢?因为莫德斯特的状态太低迷了,他在前场有机会,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而帕托在这点上,无疑高于莫德斯特。与此同时,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让索萨看到了天津权健另一种进攻组合:杨旭+帕托。

  在这个夏天,传说中的伊涅斯塔加盟重庆斯威已经八九不离十。在中超引援调节费如此之高的今天,索萨别指望着权健会给他换外援。再者说,现在天津权健的外援配置,一点也不低。所以,使用帕托是索萨的必须要去做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812.shtml report 1233 在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预备队的比赛中,在联赛中没有出场的帕托,也没有在预备队中登场。津媒据此猜测,索萨用么在下轮联赛中启用帕托,要么就要彻底雪藏他。对此,你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