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再创2历史首人纪录反衬心酸 1.4亿豪阵攻守皆空壳

  

  骑士艰难的拿下了G4,将大比分扮成了2比2,这场比赛詹姆斯全场以54%的命中率砍下32分13篮板7助攻2盖帽,在末节还有3分01秒时,詹姆斯的两次突破成为骑士队拟定胜局的要因,当然这也要多亏了科沃尔之前连续命中两次三分球,这两名三旬老汉一同携手为泰伦卢拿下了G4,赛后詹姆斯称赞了他的队友,泰伦卢盛赞了科沃尔:“他出手感觉就会进”。但这场G4后球迷们却没有太高兴,因为这场比赛又差一点被逆转了,上一场比赛步行者就逆转了17分,这G4又险些逆转10分,骑士队除了防守稀烂以外,进攻到了第三节都开始走向崩溃,全队都指望着詹姆斯一人。

  

  从上方数据能看出,詹姆斯场均打43分钟,得到32.5分11.8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命中率54.1%,三分命中率28.6%,詹姆斯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都是全队平均最高的,排在第二的是凯文-乐福,场均12分,命中率36.2%,第三的是JR-史密斯,场均10分,命中率38.5%,骑士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第二得分手+第三得分手都没有詹姆斯一人得分多....詹姆斯是有多累?33岁的老将了啊!

  

  把4场比赛的数据综合一下,大家会发现詹姆斯仍旧不可阻挡:首轮四场比赛过后,詹姆斯总共拿到了130分47个篮板32个助攻,三项数据都排名队内第一,骑士队内得分第二多的是凯文-乐福的48分,篮板第二多的是凯文-乐福的42板,助攻第二多的则是杰夫-格林的8个助攻。没错,这就是你们口中的三旬老汉,他一人撑起了骑士队。在之后美国媒体的统计中他又创造了联盟首人纪录。

  

  G4是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61次做到在得分、篮板、助攻数据方面都领衔全队。在过去三场系列赛中詹姆斯也都做到了这一点。61次也几乎是NBA历史上其他任何球员的三倍,伯德与邓肯只做到过21次,这就是詹姆斯的全面,历史首人。

  

  ESPN记者贾斯丁-库巴特之后还统计了一个数据,詹姆斯也是历史首人,詹姆斯在过去的9场季后赛里都得到了至少20分10篮板5助攻。这也是NBA历史上季后赛连续最多场次得到至少20分10篮板5助攻的纪录。詹姆斯是真的累啊,进攻、组织、篮板都要一人来。骑士队本赛季的薪资为联盟第二的1.37亿,可进攻与防守都是空壳。

  

  常规赛进攻效率联盟第四的骑士队,季后赛进攻效率101.1,联盟16支季后赛球队最差倒数第一,防守效率常规赛倒数第二的骑士,季后赛防守效率102.2,上升到联盟第三,看似防守效率暴涨,可从比赛来看,乐福打5仍被步行者完虐,泰伦卢曾说到了季后赛骑士队的防守会不一样,的确,提升了,可进攻丢了,到了关键时刻依旧崩盘.....还是靠詹姆斯一个人。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844.shtml report 2100 骑士艰难的拿下了G4,将大比分扮成了2比2,这场比赛詹姆斯全场以54%的命中率砍下32分13篮板7助攻2盖帽,在末节还有3分01秒时,詹姆斯的两次突破成为骑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