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6投29中,超过詹姆斯,NBA最强“小钢炮”诞生了

  在今年NBA季后赛里,詹姆斯在小禁区(篮下)的威力令人惊叹,4场季后赛他在篮下共出手34次,命中27球,命中率高达79.4%。不过詹姆斯的篮下效率并非最恐怖的,因为季后赛中有一个小个子球员打出了比詹姆斯更牛的篮下效率,堪称季后赛最强“小钢炮”,此人是谁呢?

  

  他就是鹈鹕的霍勒迪,霍勒迪身高虽然只有1.93米,但他身体强壮,运动能力出色,而且技术扎实实用,在冲击篮下时善于利用节奏变化,所以成功率惊人。在4场季后赛里,霍勒迪篮下的效率为36投29中,命中率高达80.6%,已经超过了詹姆斯79.4%的篮下命中率,正是凭借极高的篮下成功率,霍勒迪才能在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季后赛总命中率提升到56.8%。

  

  鹈鹕能横扫开拓者,霍勒迪功不可没,他在防守端锁住了利拉德,在他防守的150个回合里,利拉德31投8中,命中率只有25.8%,在进攻端霍勒迪也是不可阻挡,虽然三分没开,但他就像一辆坦克车一样频频冲击开拓者篮下,无论是面对利拉德还是麦克勒姆,甚至是面对阿米奴这样的大个子,他都能高效冲到篮下得分。正因为如此,霍勒迪在4场季后赛里才能以56.8%的命中率场均轰下27.8分4板6.5助攻。

  

  其实不只是季后赛,在常规赛里霍勒迪的篮下效率就非常惊人,本赛季他场均在篮下出手5.3次,命中3.4球,命中率达到64.4%,篮下效率超过了哈登的62.4%和威少的59.2%,在小个子球员里数一数二。相信今年的季后赛后,很多人会对这个超级小钢炮刮目相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7855.shtml report 1226 在今年NBA季后赛里,詹姆斯在小禁区(篮下)的威力令人惊叹,4场季后赛他在篮下共出手34次,命中27球,命中率高达79.4%。不过詹姆斯的篮下效率并非最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