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仙林马拉松----最会“玩”的一场马拉松

撰文:落兰逸

编辑:小飞球 | 图片:网络

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

  仙林,从高中都一直向往去的地方。昨天,在风景如画的仙林,和一个南财的小姐姐结束了我大二的最后一场马拉松。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如下:

  

  好啦从前天晚上开始说起吧。

  

  前天晚上,和江苏大学的两个小哥哥吃完火锅,领完参赛包之后,由于太晚了没地方住,因此我们选择了离起点近的网吧里将就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5点起来,出发起点。

  由于去的太早啦,那两个小哥哥也陪着我过来了,如图:

  

  之后由于他们太累了,没睡好,于是就商量了一下,就准备回江大了。然后我把他们送到了地铁站。之后就开始了属于我自己的马拉松。在地铁站,碰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哥哥姐姐:

  

  

  然后等来了我朋友一起来跑马,开始了属于我们各自的旅程。

  在起点有认识的很多的朋友,于是就拍了很多的照片hhhh仙林马拉松对于我来说也叫作拍照马拉松。

5,4,3,2,1,

随着枪响,

一场浪漫的马拉松就这样开始啦!

  前几km的时候,我跑的速度不是很快,主要是想带着朋友一起完赛。

  

  没想到,她嫌我跑的太慢了,然后就自己按照自己的配速跑了(emmmm还是感觉自己控制不好速度)。

  之后的5km,我和朋友说让他自己先跑,我慢慢跑。(其实是我跑不动了,太闷热了。)

  然后路上就碰到了鲁大师,他还告诉我说“今天太热了,穿这身衣服不好跑,不要硬撑,跑慢点吧”。

  在这里特别感谢鲁大师。

  然后就一路小跑,到了5km的地方。

  这时候的我已经被晒哭了。已经不想再跑马了。以往穿这身衣服5km都没什么汗,这个时候的我,脸上全是汗。之后我想了想,算了吧,还是慢慢跑找我的唐僧吧。然后一路慢慢拍照玩,只要完赛就好。(在起点说好的一起跑的唐僧,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刚才翻了翻照片,发现我跑到7km的时候,才看见唐僧的,于是说好一起跑。然后我老哥跑到哪里,哪里就喊“唐僧,你的师兄们呢”真是目光都在我们这里。

  

  自然而然的,老哥成为了我的摄影师。

  就这样到了10km。这时候体能严重下降的我就慢慢溜达了。

  

  之后在10.5km左右吧,碰见了一群很萌很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

  

  他们的可爱让我不禁回想起了我的童年,真心希望可以回到小时候吖~

  之后又看见了很可爱的,一直服务我们的志愿者,真的很棒,很尽责。表白志愿者们。

  在12km折返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外国小哥哥也在跑(中文也说的特别好)点赞,虽然不快,但也在坚持。

  就这样到了第17km左右,在我准备搭讪的时候,小姐姐忽然给我说,“嘿,我是春牛首马拉松官方群的那个‘XXXX’”,然后我愣了一下,hhhh就开始慢慢陪她聊天,缓解压力,慢慢跑。

  小姐姐的坚持和冲劲感染了我,当时就下定决心陪她一起跑完最后的3km。

  

  半马的最后的3km,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考验的是人的意志。所以一路上我一直给她说坚持。看b图

  

  在最后1km的时候,我们一起拍了一张照片

  此时的我,已经快崩溃了。但是想了想还有1km,坚持一下就到终点呐。

最后hhhh看图

  

  完赛的我们甚是高兴,之前承诺的245-300完赛也刚刚好。这简直就是天意。正好在245的时候,和喜欢的小姐姐一起到了终点。

  

  Hhhh很开心,就这样,仙马结束了。

  

  

  我们来看看完赛成绩

  

  

  真的是很开心。第一次和小姐姐一起冲线。

  就这样,大二的最后一场马拉松结束了。

  后记

  后记: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一句话:“请不要为了那页已消逝的时光而惆怅,如果那就是成长,那么就让我们安之若素。”或许我们都要为梦想而奋斗,而成长吧。所以,还在懵懂的路上的我们赶快去探索,去挑战,去尝试新事物,去迎接未来吧。2018年下半年一场南马结束。现在封腿。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莱斯跑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8354.shtml report 4520 撰文:落兰逸编辑:小飞球|图片:网络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仙林,从高中都一直向往去的地方。昨天,在风景如画的仙林,和一个南财的小姐姐结束了我大二的最后一场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