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马当“仙” 活力仙马

撰文:小飞球

编辑:小飞球 | 图片:网络

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

4月21日上午8:00,

以“活力仙林”为主题的2018南京仙马

在风景宜人的南京仙林活力起跑!

  

人文赛道、

多种赛制、

优质补给、

专业保障,

如此种种保证了赛事高品质,

也让奔跑在南京仙林青山绿水间的跑友们,

体验了一场欢乐的半马盛宴。

  1、人文赛道

  2018南京仙马的人文赛道涵盖了多所驻区高校及知名景点,跑友们在酣畅淋漓的奔跑中充分感受南京仙林的山水城林之美。

来来来~看看我们的啦啦队~

  

还有每公里处的漂亮小姐姐,

是不是广大男性跑友奔跑的动力呢~

  

一条完赛的dog~

  

  

一睹莱斯老兵队的风采:

  

  

  

  2、多种赛制

  仙马分为半程马拉松、半程情侣接力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包括家庭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

  3、优质补给

  现场鲜榨果汁、多样美味为选手补充能量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

  这个小哥哥吃的真香

  

  

  还有跑团的特色加油站。

  

  

  

  以及赛后完赛包。

  

  冰袋冰敷、冰水沐足等赛后恢复让选手最大限度缓解奔跑的疲惫感。

还有南京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的志愿者们

为跑者提供专业的拉伸服务~

  

  4、专业保障

  2018南京仙马经过层层选拔,招募到了来自6所高校的共1600名志愿者,并在多次培训后被分配在赛事多个岗位上,他们以热情、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此外,451名医护人员、130名裁判人员、3049名安保人员及众多环卫工人等,他们不辞辛劳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5、The last

放一张越来越壮大的莱斯合照~

  

  赛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幕后志愿者负责人的努力~

  2018仙林马拉松

  莱斯负责人

  小伟

  的内心独白:

  第一次负责仙林活动,说点自己的心得吧~

1、参赛人数

仙马参赛的人比较多,集合不像去外地都是一起在宾馆集合出发,大家都是零散过来的,在赛事现场窜旗子,发旗子,发贴纸,所有人都在找负责人,确实忙不过来,而且容易忘事(才体会到团长以前原来这么辛苦,还都安排的妥妥当当,厉害了,我的团长)。我经验不太足,这种最好要么提前安排好专门的志愿者或者管理来负责,提个小意见吧,最好找个熟悉的人把活分细一点,分配到个人吧~

2、旗手志愿者

旗手跑马志愿当旗手这个事,我收旗子的时候,有两个人没报名旗手,但是在半路捡到旗子然后坚持拿旗子跑完了,所以可能有部分团旗被遗弃了,我还没统计。

3、团旗回收

跑完收团旗这个事情,我本来是分了两个地方收的,我在拿参赛包的地方接引人,实际收旗子在拉伸区,然后也没完全安排好人,等到赛事关了门,去拉伸区看到群里的可期(跟他是商量好一起去扬州,可能在等我一起吧)一直在志愿收团旗,感觉下次可以指定好吧,也不是每个志愿者都愿意这么为大家服务的~

好了,废话有点多,文采也不好,总结一句话就是,下次最好设置一个主负责人,然后安排一到两个副负责人一起负责~

——小伟

感谢莱斯为广大跑友办理的马拉松护照~

在仙林马拉松盖上了第一个章~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莱斯跑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8356.shtml report 5970 撰文:小飞球编辑:小飞球|图片:网络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4月21日上午8:00,以“活力仙林”为主题的2018南京仙马,在风景宜人的南京仙林活力起跑!人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