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队友:德赫亚音乐品味最差,林加德是曼联舞王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员在“揭短”活动中透露德赫亚的音乐品味最差。

  

  当被问起谁的音乐品味最差时,小将麦克托米奈回答道:“德赫亚总是在更衣室内放重摇滚,我不喜欢这种音乐。”

  谁最会搞怪?林加德回答道:“我或者阿什利-扬。我们总是开玩笑,到处搞怪。”

  斯莫林则称赞林加德是曼联舞王:“博格巴也会跳舞,但林加德的freestyle更好,所以我选林加德。”林加德认可了斯莫林的这一说法。

  谈到谁在压力下最冷静时,斯莫林表示:“卡里克总是和冰一样冷酷,他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慌张。”

  麦克托米奈还透露拉什福德是队内最快的球员,菲尔-琼斯从不迟到,扬是最有激情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8979.shtml report 639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员在“揭短”活动中透露德赫亚的音乐品味最差。当被问起谁的音乐品味最差时,小将麦克托米奈回答道:“德赫亚总是在更衣室内放重摇滚,我不喜欢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