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帅进行时:阿森纳CEO力挺阿尔特塔

  据天空体育报道,虽然阿森纳的下任主帅将由老板克伦克来任命,但是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认为,阿尔特塔是那个可以接替温格的人。

  

  加齐迪斯表示,俱乐部在选帅时应该勇敢一点,他认为尽管阿尔特塔缺乏执教经验,但是这位前阿森纳队长能让人信服,并能胜任这份工作。目前,阿尔特塔在瓜迪奥拉身边担任助手。

  对此,阿森纳官方没有任何评论,周一加齐迪斯向俱乐部的200多名工作人员解释了全球选帅进程。出于尊重,阿森纳方面一直等到宣布温格离任后,才开始接触候选人。据悉,本周加齐迪斯将和劳尔-桑列伊(阿森纳运营主管)、斯文-米斯林塔特(阿森纳引援主管)一起讨论潜在的主帅候选人。

  天空体育了解到,前巴萨足球总监桑列伊支持他的前同事恩里克。执教巴萨期间,恩里克拿到过2次西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如今恩里克希望尽快重返顶级俱乐部执教,他理想的去处是英格兰。而斯文-米斯林塔特,这位前多特首秀球探,他更倾向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和沙尔克主帅特德斯科。

  上个月,图赫尔是接替温格的最大热门人选,但是如今看上去,他要去大巴黎接替埃梅里了。除此之外,罗杰斯和贝尼特斯也和阿森纳的帅位联系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8995.shtml report 828 据天空体育报道,虽然阿森纳的下任主帅将由老板克伦克来任命,但是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认为,阿尔特塔是那个可以接替温格的人。加齐迪斯表示,俱乐部在选帅时应该勇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