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得糊涂,容易幸福。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有时候你并不是不努力,只是太迷信人际关系的力量,若把时间花在其他方面或许早有建树。

  许多人只有一条路可走。

  那就是靠一己之力、一技之长、自给自足,如果有朋友提携是锦上添花,没有也不会太糟。

  

  金钱可以取之有道,但不能巧取豪夺;时间可以争分夺秒,但不能挥霍浪费;生命可以精彩丰富,但不能枯燥乏味;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不能重新来过。

  望朋友们珍惜光阴,真爱生命,把握现在。

  也许正是失去,才令我们完整。

  每一个完美的人,在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个可怜的人,他永远无法体会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觉,他永远无法体会爱他的人带给他某些他一直追求而得不到的东西的喜悦。

  

  人越长大,越会接近一个真相:不是毎个人都喜欢自己。

  被喜欢是多么重要的自我肯定,但如果对方不回应,或者忽视你,甚至不公正地对待你,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

  也不是因为你不够好。

  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无奈。

  其实,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

  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细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涩。

sports.sohu.com true 龚伟杰羽毛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9730.shtml report 1367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