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强度太大!火狼大战连伤两人,哈登遭限制,罗斯砍全队最高分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本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战罢火箭晋级下一轮的前景一片大好,然而没想到森林狼队回到主场之后爆发出了非常巨大的能量,强行将系列赛扳成了1比2。这对于有些轻敌火箭队的来说犹如当头棒喝,本场比赛火箭队必须在比赛专注度上投入更多,否则依然有可能马失前蹄。

  

  首节比赛开打之后森林狼气势如虹,继续贯彻内线进攻的思路连得4分,此后阿里扎突然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火箭队稳住了局面,维金斯迅速回应两分,阿里扎手感热得发烫又连得5分,凭借他一个人的良好状态火箭队将比分反超为了11比6。此后在季后赛级别的防守强度下两队频繁打铁,尤其是哈登本节7次出手无一命中,森林狼通过坚决的内线进攻不断蚕食分差,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至21平。

  

  次节比赛开打之后火箭队迟迟找不到三分手感,森林狼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开到了39比33,此后内内强取两分,哈登突然找回三分手感一人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此后罗斯站了出来率队将比分追至46平,火箭队立刻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两队持续胶着,比赛强度依然很大甚至出现了一些火药味。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暂以50比49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两队充满了季后赛级别的身体对抗,塔克和蒂格都分别因伤离场,好在他们很快就回到了场内。而上半场在个人表现方面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受到了针对性的防守,他运动战14投仅4中得到了12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而森林狼队的罗斯状态依然不错,他运动战8投5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1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2次助攻入账。

  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已经足够胶着,可以预见到的是下半场比赛将会更加激烈、更加充满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9785.shtml report 1290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本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战罢火箭晋级下一轮的前景一片大好,然而没想到森林狼队回到主场之后爆发